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参加春季健步登山活动

2019

/ 03/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8日讯(通讯员张忠平)2019年3月23日,海阳市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新兴杯”春季登山健步活动在新兴广场开启了今年全民健身活动新篇章。

  春季登山健步活动,深受市民们的喜爱,医务人员由于平时受四大压力影响(工作压力、精神压力、社会环境压力、成就压力),身心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

  参加登山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既锻炼了身体,又让平时工作繁忙的医务人员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海阳市妇幼保健院、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充分体现了和谐与朝气的浓厚集体氛围,营造了职工之间互助互爱和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展现了医院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