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烟台市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

/ 03/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8日讯(通讯员张忠平)3月21日,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安升,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主任邢京禹等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海阳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烟台市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进行第一季度消防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察看了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新院区妇幼保健大楼的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然后又对南北两个院区(市妇幼保健院、经济开发区医院)各楼层的整体消防布局和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市消防大队对该中心两个院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

  陈安升局长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到网格化管理、无缝覆盖、不留死角,对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要明确责任。特别是妇幼保健大楼施工建设安全问题,每个施工环节要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稳步推进。要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增强防火、防盗意识,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存在。要扎实开展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为平安医院、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邢京禹主任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消防安全尤为重要,该中心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落实岗位职责,强化细节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全中心无安全隐患。保护好患者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打造平安放心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