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开展2018年度工作人员民主测评

2019-03-19 18:11: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9日讯 (裴海燕 摄)为做好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准确评价工作人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3月18日上午,冯卯中心卫生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人员民主测评会议,全院职工参加。

  测评之前,李祥岭院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摒弃个人的好恶和亲疏,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年度民主测评。

  此次测评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所有人员现场填写选票,投票结束后由两名副院长监票,办公室人员负责唱票,六名职工代表进行计票。测评结果,当场进行公示。

  通过民主测评,评出在职在编优秀等级工作人员14名、非在编优秀等级工作人员7名,此次测评结果将纳入综合绩效考核得分并上报区局备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知识、懂技术、会经营 新型职业农民在成长

    2019031906554284327.jpg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参加代表团审议,就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等发表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闻铭说,今年1月份,太仓又增添了205名持证上岗的新型职业农民,其中63人为大学本科学历,142人为大专学历。[详细]

    03-19 08-03人民日报
  • 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 打赢"反围猎"斗争

    调研了解到,证监会派出机构党委认真汲取赖小民案件以及证监会系统案件教训,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注重做好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决防止基层党建随意化、平淡化、娱乐化、庸俗化。[详细]

    03-19 08-03人民网
  • 新西兰总理:恐袭案凶手想出名 我将绝口不提其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阿德恩当日讲话时称,凶手想借恐袭出名,这是绝对不被允许的。另据“今日俄罗斯”网18日消息,新西兰枪击案嫌疑人塔兰特解雇了法院任命的律师,并希望为自己辩护。[详细]

    03-19 17-03环球网
  • 新西兰警方:12名枪击案遇害者身份已得到确认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9日,新西兰警方表示,日前发生的清真寺枪击案中,已有12名枪击案中的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其中6名遇难者遗体已经归还给家人。当地时间3月19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当地民众为悼念15日清真寺枪击案中的50名遇难者,在草坪上放置了50双白色鞋...[详细]

    03-19 17-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