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举行庆“三八”女职工成长成才“烽火台”攀登计划启动仪式

2019-03-08 20:51: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8日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石晓红 邢丽群)3月6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举行2019年庆“三八”女职工成长成才“烽台”攀登计划启动仪式。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巡视员马其江出席启动仪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委妇委会主任汪红、院长张忠法、副院长苑广盈和近百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苑广盈宣读《女职工成长成才“烽火台“攀登计划》实施方案,院长张忠法宣读入选首届攀登计划的人员名单,领导们为十名入选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马其江巡视员在启动仪式上首先肯定了多年来市传染病医院女职工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尤其是在重大传染病防控中,为保护全市人民健康发挥的独特作用和做出的突出成绩,高度赞扬了传医女职工在各种传染病疫情面前情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贵品格。马其江巡视员用烽火之急,平台之高、信息之要诠释了“烽火台”攀登计划的寓意。他强调,在医院面临新院建设搬迁的关键时刻,院党委提出的女职工成长成才“烽火台”攀登计划,体现了医院需要人才的紧迫性和对女职工的重视与关爱;全院女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把握时代脉搏,做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新女性,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下一步院妇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积极倡导全院女职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独特作用,为女职工成长成才、岗位建功提供舞台,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积极开发女性人才资源。

  袁书记就落实马其江巡视员讲话精神和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院女职工牢牢抓住“现在”这个最重要时间,要把身心融进这片家园,把根须植入这块土地,凝心聚力,努力奔跑,把医院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在这个奋进的时代,奋斗的春天,全院女职工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展现医院女职工的时代新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今日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 外长答记者问

    e21d5b28f06d42fb88168a0cc9a23cb2.jpg

    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说明。[详细]

    03-08 11-03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 多省份将同日笔试

    dbb154f2372c43c78b47f90d6ba8577a.jpg

    近期,吉林、云南、福建等多省份相继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相比于一些省份的差异化笔试时间,还有一些省份将公务员招录的笔试时间固定为同一天,在考生中,这也被称为“公务员联考”。[详细]

    03-08 08-03中国新闻网
  • 遭遇全国性停电的委内瑞拉开始恢复供电

    加拉加斯消息:遭遇近9个小时的全国性大规模停电后,委内瑞拉从当地时间8日凌晨起陆续恢复供电。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援引委新闻和通信部长罗德里格斯的话报道称,委东部地区的电力供应已经恢复。[详细]

    03-08 20-03中国新闻网
  • 日本政府就“薪酬统计”违规问题公布调查报告

    (记者 吕少威)关于日本厚生劳动省违规进行的薪酬统计问题,负责调查此事的总务省8日公布了调查报告。厚生劳动省于今年1月发布消息称,因该省不当的统计方法致使雇佣保险、工伤保险等各类补贴少发,涉及约2000万人。[详细]

    03-08 2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