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进行节日期间综合大检查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

2019-02-03 20:40: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张忠平 王伟强)为保障春节期间全院工作正常运行,2月2日下午,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经济开发区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医疗质量、服务态度、环境卫生、工作纪律等综合大检查,并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会议进行部署。

  为确保两个院区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障春节期间医疗工作的顺利进行,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海阳市妇幼保健院、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邢京禹院长带领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总务科、保卫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医院的每个科室以及供氧室、供应室、药(库)房、洗衣房、职工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就安全生产、医疗服务质量、设备运行、用电用水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即责成相关科室马上整改,迅速落实到位,及时消除隐患,杜绝一切事故和纠纷的发生。

  检查结束后,立即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邢京禹院长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要克服浮躁心理,确保安全生产,绷紧医疗安全这根弦,确保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

  二要确保药品质量及假期期间的足量供应,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

  三要切实做好信访稳定、舆情控制;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不传播不发布各类不实信息;

  四要守住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五是要确保节日期间医疗保障,严格值班、带班、听班规定,确保重点岗位人员的配备。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为海阳市人民健康做好春节期间坚强的后盾。

  会议由服务中心张忠平副主任主持,并就大检查存在需要整改的问题和邢京禹院长的部署进行布置,要求各科室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春晚主持人阵容: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等

    MAIN201901311451000251059711998.jpg

    在主会场五位主持人的陪伴下,2019春晚将全方位覆盖不同年龄层观众,展示浓浓的年味和团圆氛围,展现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幸福生活,实现全球华人的大联欢。今年的分会场已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三地。[详细]

    02-01 08-02人民网
  • 国税总局:纳税人无须再办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申报

    答:除取得经营所得外,纳税人有其他应当办理自行申报的情形,且需要申报缴纳2019年1月份取得应税所得的税款,可到当地办税服务厅办理纳税申报。(3)请纳税人核实在个人所得税APP、WEB网页端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时,所指定的扣缴单位是否正确,是否确实是自己的任职...[详细]

    02-02 09-02中国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扶贫村喜贴新春联

    过年少不了贴春联。快过年了,东金山村到处收拾得干净利索,村民们挂起红灯笼,欢天喜地地准备过年。[详细]

    02-03 20-02光明网
  • 流动的中国丨囧途消亡史

    春节放假的她,赶火车去丈夫“胖子”家,却因赶路摔了一跤,跌入“时光隧道”。一段穿越剧,从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龙”号机车到绿皮车,再到和谐号、复兴号。穿越一个多世纪,见证中国铁路百年的变迁。[详细]

    02-03 20-0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