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对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胸痛中心进行现场核查

2018-11-08 11:3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地查看急诊科

情况汇报

  大众网讯 (通讯员 董明慧 位佳)11月6日,由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郑杨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杨爽教授,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刘培晶教授,中国胸痛中心总部倪若辞专家组一行4人,对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进行国家胸痛中心认证现场核查。莱阳市副市长谢晓昀,烟台市120急救中心主任常黎明,莱阳市卫计局局长董海涛,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院长张仁贤,医院胸痛中心相关人员及网络医院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张仁贤院长在会上致辞,首先对胸痛核查专家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及胸痛中心建设情况。

  郑杨教授就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的目的和意义、认证工作的组织机构、认证标准的五大要素、现场核查的工作重点作详细介绍。专家组在会上对网络医院代表、胸痛中心医疗总监等现场提问,各单位代表逐一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

  随后,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刘爱玲副院长汇报了胸痛中心建设情况,分别从医院胸痛中心概况、胸痛中心建设进展及胸痛中心建设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现场核查相关资料及病例,并对医院急诊科、心内科CCU病房、导管室等核心科室进行现场核查。

  最后,专家组对此次核查结果进行了汇总分析,并向医院领导及胸痛中心反馈核查意见,对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和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仁贤院长表示,医院下一步将把胸痛中心建设的更加规范、科学、系统化,使危急重胸痛患者得到更及时有效的救治,为梨乡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