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医院为省市道德模范免费查体

2018-08-13 14:5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按照济南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本年度济南市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健康查体在济南医院进行,整个活动从8月13日起,共计5天时间,264名道德模范将分批参加此次查体。

  “社会给予我们的关怀真正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泉城发展做出贡献。”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表示。“我们只是尽自己所能服务身边人,为济南尽一份力,却得到了社会的极大关怀,我非常感动。”被称为“爱心妈妈”的全市道德模范柳毓富说到。和房泽秋、柳毓富一样,今天上午8时,50余名道德模范来到医院接受健康查体。

  据了解,为全面检查道德模范身体状况,济南医院根据道德模范的年龄阶段、性别及身体现状等,为道德模范量身订制了查体方案,并开通了“绿色通道”,在各检查科室安排导医人我员提供服务,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的道德模范派专人全程陪护 。医院还将为每个人建立详细的健康管理档案,提供长期的健康指导、咨询、随访服务,为道德模范的健康全力护航。同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道德模范第一时间拿到查体结果,医院还提供了免费邮寄服务,可直接将体检报告邮寄到他们手中。

  医院将以此次查体为契机,在全院开展“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的活动,让全院职工在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提供高质量查体服务的过程中,近距离学习他们的道德风尚,感受模范的力量,广泛营造尊重关爱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崇德尚善、学习雷锋,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