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落户邹平县人民医院

2018-07-24 17:3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徐玲 通讯员冯春霜)7月21日,“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揭牌仪式暨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高峰论坛”圆满举办,亚太痛风联盟主席、山东省痛风病临床医学中心主任李长贵,亚太痛风联盟委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孙明姝,邹平县政府副县长马兵,邹平县卫计局局长董军,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医疗机构的200余名相关专业医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军主持。

  揭牌仪式上,成延忠、李长贵、马兵先后致辞。

  成延忠向与会专家、领导、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对邹平县人民医院成为首批挂牌成立的分中心深感荣幸,并表示邹平县人民医院必将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踏踏实实干事,奋发图强创业,不断创新、更新观念,打造全国“样板分中心”,促生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的痛风诊疗流程,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李长贵介绍了高尿酸血症、痛风病的防治情况,说明了“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的成立初衷及发展态势,并对作为全国首批分中心的邹平分中心提出了殷切期望。

  马兵对“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这标志着邹平县人民医院在重点学科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期望“邹平分中心”能够融入国际大家庭,立足前沿新技术,提供规范标准新服务,为区域高尿酸血症、痛风病防治做出积极贡献,造福一方百姓。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李长贵、马兵共同为“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揭牌。

  学术讲座阶段,李长贵、孙明姝分别就《痛风的治疗原则》《新痛风的诊断与鉴别》做了专题讲座。

  7月22日,“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首次义诊宣教活动在邹平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办。医护人员为过往群众免费测血压、尿酸,分发折页、现场宣教,惠及群众300余名。李长贵、孙明姝两位教授莅临现场参与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见到了大教授,为“邹平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官方又出“大动作”!

    1.png

    养老金是事关几亿人未来养老待遇的大事。有的省份,得到的拨付资金额大于上解的资金额,通过调剂能够适当缓解基金支付压力,能够更好地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详细]

    07-24 16-07中国新闻网
  • 山东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5%

    山东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5%山东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5%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每人每月增加50元商报济南消息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确定从2018年1月1日起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在具体调整办法上...[详细]

    07-24 17-07山东商报
  • 俄统计局:至2036年俄罗斯人口可能将增至1.57亿人

    至2036年俄罗斯人口可能将增至1.57亿人【环球网报道。朱佩】据《俄罗斯报》7月24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统计局网站上公布的报告显示,俄统计局预测,至2036年俄罗斯人口可能将从目前的1.46亿增加到1.57亿。[详细]

    07-24 17-07环球网
  • 加拿大多伦多枪击事件凶手身份确认 患有严重心理疾病

    加拿大多伦多枪击事件凶手身份确认。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警察局特别调查部门表示,枪手名叫费萨尔·侯赛因,今年29岁。[详细]

    07-24 17-07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