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3次,在济南青华医院治愈得子!

2018-07-18 11:3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报喜患者:程美美 

  年龄:34 

  地址:威海人 

  病情:胚胎停育3次、输卵管粘连 

  治疗:宫腹腔镜微创手术 + 免疫基因疗法 

  报喜时间:201879 

  治疗成果:男孩(3岁半) 

  (通讯员  梁善玲我们传统意义上说,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肯定少不了孩子的欢声笑语虽然十月怀胎会有各种不适和煎熬,但是终有自己爱的结晶,那是多少财富都换不来的幸福。然而,这种幸福,近年来常常被一个叫做“胎停育”的词汇所干扰,很多人因为胎停育而遭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我们今天所说的主人公程美美,便是这胎停育危害的患者之一。 

  百度百科上说,胎停育是指胚胎发育到一个阶段发生了死亡而停止继续发育这无疑是女性孕育路上的拦路虎,给很多的女性带来极大的困扰。作为已结婚78年的程女士,婚后夫妻俩想赶紧生个宝宝过上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但是连续3胎停育的出现,却让她的孕育梦变得越来越难。 



  今年34岁的程女士结婚后没有采取过避孕措施,很快就迎来了好孕,但是正当一家人沉浸在欢快里的时候,去医院检查却被确诊胎儿已经停止发育,医生安慰程女士的同时并帮她做了清宫手术。在恢复了一段时间后,备孕没有多久程女士就又怀孕了,有了第一次的经历这个孩子似乎要宝贵的多,程女士很忐忑,生怕再有意外。但是不幸的是在孩子生长到同一阶段的时候再次发生了胎停育,这让程女士一家人似乎看到了绝望。 

  有过两次胎停育以后,家里人都建议让程女士去医院进行检查。七、八年的时间,程女士跑过威海、烟台、泰安等多家医院,花了好几万块钱,却依旧没有疗效,调理后均是以胚胎停育告终。 

  就在程女士心情低落时,身边姐姐推荐她济南青华医院试试,程女士开始在网上搜索济南青华医院地址,当她在网站上看到很多和她同样病情的成功案例时,这些事实让她最终下定决心,坐车45个小时从老家威海来到了位于济南市英雄山路10号的济南青华医院。 

  来到济南青华医院以后,是14诊室周亚娟主任接诊的程女士夫妻俩,程女士将自己的实际情况详细的告诉了周主任,周主任先是安抚了程女士的情绪,又为其安排了详细的检查,最终确诊其是因为:封闭抗体阴性导致的程女士胚胎停育,同时由于多次做清宫手术炎症上行造成了输卵管粘连。 

  济南青华医院周亚娟主任为程女士介绍了病情,希望其能够接受治疗,只有疏通了输卵管,治好了胎停育,才能顺利怀孕。在同程女士商量以后,取得患者同意,周主任首先为程女士实施了宫腹腔镜微创手术疏通输卵管,恢复输卵管运卵功能;同时,为其采用医院独创的基因免疫疗法治疗胎停育令人高兴的是,仅仅治疗一个月后,程女士顺利怀孕,一开始她还很紧张,担心再出现胎停育,周主任继续为其保胎三个月后,程女士终于放下心来,安安全全度过了十月怀胎,并顺利生下儿子。 



  转眼间,程女士这位几经波折、来之不易的青华宝宝已经36个月,程女士不忘感恩201879日上午抱着儿子从老家威海再次坐车前来济南青华医院报喜,并深深的表达了对济南青华医院对周主任的感恩。“首先感谢济南青华医院,谢谢周主任,没有主任就没有我这个孩子,主任就是我这个孩子的妈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