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最美献血人”亲临莱阳中心医院“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现场

2018-06-19 10: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田仁军护士长解疑答惑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宣传动员主阵地的作用,当日上午,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了“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医务科和输血科的相关医护人员参加。 

   在门诊大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理念活动现场,烟台市“最美献血人”---田仁军护士长亲临现场,让献血者本人现身说法,向广大市民宣讲自己的献血经历,真实、热情,对现场群众起到了很好的感召作用。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了群众的疑问,消除广大群众对献血的顾虑,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无偿献血意识,积极回应社会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切,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董明慧  位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孕妇在巴黎大区快线列车上产子 宝宝获赠“大礼”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法国巴黎大区快线(RER)列车因一桩喜事而出现延误。”  除了祝福,这名男婴还得到了一份让不少通勤人士羡慕的礼物,他可以免费乘坐巴黎地铁和郊区快线一直到25岁。[详细]

    06-19 10-06中国新闻网
  • 暑期未到 舟山海滨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6月18日,舟山市朱家尖南沙海滨浴场人头攒动,游客尽情游泳戏潮,与大海亲密接触。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姚峰 潘静静 摄)6月18日,舟山市朱家尖南沙海滨浴场人头攒动,游客尽情游泳戏潮,与大海亲密接触。[详细]

    06-19 10-06浙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