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中心医院举办消化道早癌专家示范日学术会暨幽门螺杆菌(HP)专病门诊挂牌仪式

2018-06-14 10: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揭牌仪式

刘爱玲院长讲话

王雷教授手术演示

  (通讯员 董明慧  刘洪全)

  “发现一例早癌,拯救一个家庭”,为了推动早癌内镜诊疗事业的发展,提高早癌筛查率,6月10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在门诊楼会议室举办了消化道早癌专家示范日学术会暨幽门螺杆菌(HP)专病门诊挂牌仪式。会议邀请到莱阳、海阳、招远、栖霞等地多家医院80多位消化科同行共同参会。 

  会议由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刘德萍主持,副院长刘爱玲致开幕词,刘院长表示消化道早癌的检出,既减少了病人的痛苦,给家庭带来一定的幸福感,同时又大大节约医疗成本,体现了以预防为主治疗未病的理念。希望各位同仁互相交流和学习,使各级医院的医疗技术得以更好地发展。 

  会议邀请到南京大学鼓楼医院王雷教授进行《消化道早癌诊治》的理论授课及手术操作演示。在内镜标准化操作的理论讲解中,王雷教授指出:细节决定成败,并对内镜检查前的准备环节做了详尽的指导。通过病例分享讲授了放大内镜NBI功能在消化道早癌诊断中的应用。手术示范讲解过程中,王雷教授现场举例,就规范安装透明帽,内镜下冲洗,放大镜与染色内镜的结合应用等操作技巧生动讲解,并对与会医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王雷教授与刘德萍主任共同为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消化内科进行“幽门螺杆菌(HP)专病门诊”挂牌仪式,希望通过专病门诊的设立提高HP的规范化诊疗,提高HP的根除率,让更多的患者远离癌症的风险,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四川宜宾市:“长江首城”筑起生态屏障

    最近,四川宜宾天原股份有限公司老厂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拆除作业,拆除完成后,这家化工企业屹立在江边半个多世纪的大烟囱将与市民们告别。在改造升级白酒、化工等传统产业基础上,宜宾着力培育发展轨道交通、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等八大高端成长型产业。[详细]

    06-14 10-06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老布什低调度过94岁生日 成美国最长寿总统

    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12日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的家中迎来94岁生日。布什家族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说,老布什数月前成为美国最长寿的总统,也是第一位庆祝自己94岁生日的总统。[详细]

    06-14 10-06新华网
  • 把6岁男童独自留高温车内 洛杉矶华人保姆被控重罪

    综合美国华媒报道,近日,美国加州洛杉矶阿罕布拉市一华人保姆刘海伦(Helen Law)涉嫌将6岁男童闷在120华氏度(将近50摄氏度)的高温车内,长达2小时,群众发现报警后被捕。[详细]

    06-14 10-06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