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开展“乙路前行”慢性乙型肝炎疾病教育活动

2018-06-04 16:4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董明慧  宋晓玲)为了使更多群众全面了解慢性乙型肝炎疾病知识,消除乙肝歧视,提高慢性乙肝就诊率及正确诊疗率,改善慢性乙肝患者抗病毒治疗现状,5月25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开展了“乙路前行”健康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活动通过义诊宣教和健康讲座同步进行。义诊宣教会场设置在人流较大的门诊大厅,由感染科护士长带队,通过免费测血压、接受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在健康讲座会场,韩秀华主任主讲了《从乙肝到肝癌到底有多远》,她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乙肝自然史以及乙肝患者如何降低肝癌的发生风险,提醒肝癌高风险人群正确筛查及早治疗,最大程度的降低肝癌危险性,健康宣教受益人员达60余人,讲座完毕现场发放调查问卷进行疾病知识评估。 

  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成功申请成为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乙路前行”慢性乙型肝炎疾病教育项目全国百家医院之一,我们将定期举办各种宣教活动,使更多的群众全面了解慢性乙肝知识,及时就医治疗,传播健康的理念,携手共享幸福生活,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好人,凝聚奋进力量

    QQ截图20180604150149.jpg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10年间,定格了成千上万普通人善行闪光的瞬间。人们身上都有善念的种子,不经意间的善行闪光,都值得被标记呵护,成为映照我们心灵的“光源”。[详细]

    06-04 15-06中国文明网
  • 何雷:中国军队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捍卫国家主权

    (记者 李洋 李纯)率团参加第17届香格里拉对话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2日就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当天大会发言中的涉台言论进行回应。何雷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决反对向台湾出售武器,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与台湾展开官方接触,坚决反对任何有损于一个...[详细]

    06-04 16-06中国新闻网
  • 大货车司机涂改车牌 扣15分拘留15日

    很多车主、司机为了逃避交通监控设备对车辆交通违法的拍摄处罚,绞尽脑汁在车辆号牌上动歪心思,涂改、编造、遮挡甚至伪造车牌,方式五花八门。司机董某为了逃避处罚,将货车车牌上的字母E涂掉一横,“摇身一变”成了F(见图),结果被民警发现,他将面临严厉处罚。[详细]

    06-04 16-06北京晨报
  • 中国名家书画精品展即将亮相悉尼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大勇):为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神,使中国经典艺术走向世界,进一步加强中澳两国文化交流,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和国际艺术收藏联盟(悉尼)共同打造的“东方画韵——陈炳佳、李翔峰中国书画精品悉尼首展”将于今年11月2日至1...[详细]

    06-04 16-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