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健康宣教进村入户

2018-06-04 16:4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董明慧 宋晓玲)“一二三四奔健康”宣传月活动是深入贯彻《健康山东·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行动方案》的具体措施,5月30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组成爱心义诊专家组积极深入基层,进村入户,来到莱阳市龙庄镇堑头村,广泛开展健康生活方式“五进”活动,宣传健康知识,为村民群众提供健康监测、评估和义诊服务。 

  爱心义诊专家组由内分泌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外科、妇科、眼科专家以及护理人员组成。活动通过健康宣教,由资深专家积极宣传“一评二控三减四健”的生活方式及内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在此基础上,医护人员还免费为村民测量血糖、血压,进行眼底筛查,根据测定血糖血压结果评估身体健康状况,制定用药治疗及饮食运动方案,妇科医师则单独设置临时诊室为妇女群众答疑解惑。义诊结束后专家组走访慰问了村里90岁高龄的老党员崔兆燕以及宋奎娥和宋景利两位村民,为他们上门测量血压、血糖,指导日常用药及健康的生活理念。 

  健康山东,共建共享本次“一二三四 奔健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传播健康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防病治病的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受益群众达到1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好人,凝聚奋进力量

    QQ截图20180604150149.jpg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10年间,定格了成千上万普通人善行闪光的瞬间。人们身上都有善念的种子,不经意间的善行闪光,都值得被标记呵护,成为映照我们心灵的“光源”。[详细]

    06-04 15-06中国文明网
  • 中国将实施最严格机动车环境监管制度

    》显示,中国已连续九年成为世界机动车产销第一大国。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负责人说,随着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加,中国部分城市空气开始呈现出煤烟和机动车尾气复合污染的特点,直接影响民众健康。[详细]

    06-04 16-06中国新闻网
  • 大货车司机涂改车牌 扣15分拘留15日

    很多车主、司机为了逃避交通监控设备对车辆交通违法的拍摄处罚,绞尽脑汁在车辆号牌上动歪心思,涂改、编造、遮挡甚至伪造车牌,方式五花八门。司机董某为了逃避处罚,将货车车牌上的字母E涂掉一横,“摇身一变”成了F(见图),结果被民警发现,他将面临严厉处罚。[详细]

    06-04 16-06北京晨报
  • 中国名家书画精品展即将亮相悉尼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大勇):为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神,使中国经典艺术走向世界,进一步加强中澳两国文化交流,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和国际艺术收藏联盟(悉尼)共同打造的“东方画韵——陈炳佳、李翔峰中国书画精品悉尼首展”将于今年11月2日至1...[详细]

    06-04 16-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