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持续打造学习型科室

2018-06-04 16:3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嵩才院长讲座

  (通讯员 董明慧 辛航航)为了进一步提高检验科的科研学术能力,开拓职工视野,提升业务水平。5月30日下午,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检验科在山东省莱阳卫校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创建学习型科室,增强发展活力”的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由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检验科主任孙勇主持,山东省莱阳卫校协办,邀请了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莱阳市二院、莱阳市中医院等多家医疗单位检验科同仁及莱阳卫生学校医学检验系老师100余人共同参会。 

  会议邀请到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江崇才主任深入透彻的围绕科室发展做了《未来已来,请跟上来》的专题讲座。他从检验科即将参与的ISO15189评审引入,介绍了科室评审之前所必须要做到的各项努力,打造一个具有使命感的学习型优秀团队,必须要具有自律性、协作性和思考性,而科室文化建设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随后,江主任讲述了检验科乃至医学快速发展的历程,分析了未来检验科实验室评审的优越性和必然性。“打铁还需自身硬”,一个得到国家乃至国际认可的临床实验室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由内而外所展现出的职业素养。最后,江主任表示:格局决定结局,有学习力才有战斗力,有创新才有未来,走进“心”时代,用文化引领制度,激发内在驱动力,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高检验科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全力打造一个充满发展活力的学习型科室,为即将开始的ISO15189评审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是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施行“请进来、走出去”举措的又一次真切实践,检验科的创新发展以及医院优质服务水平提高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好人,凝聚奋进力量

    QQ截图20180604150149.jpg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10年间,定格了成千上万普通人善行闪光的瞬间。人们身上都有善念的种子,不经意间的善行闪光,都值得被标记呵护,成为映照我们心灵的“光源”。[详细]

    06-04 15-06中国文明网
  • 26部门:对旅游领域严重失信主体限乘飞机高铁等

    ——对存在失信记录的相关主体在上市公司或者非上市公众公 司收购的事中事后监管中予以重点关注。——对存在失信记录的相关主体在证券、基金、期货从业资格申 请中予以从严审核,对已成为证券、基金、期货从业人员的相关主体予以重点关注。[详细]

    06-04 16-06中国新闻网
  • 在马克思故乡“遇见中国”——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文化展在德国开幕

    6月1日,在马克思故乡特里尔市的古罗马遗址展厅内,可以容纳200人的会堂座无虚席,并不时爆发出掌声。“遇见中国——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文化展”在这里拉开帷幕。[详细]

    06-04 16-06人民日报
  • 在马克思故乡“遇见中国”

    6月1日,在马克思故乡特里尔市的古罗马遗址展厅内,可以容纳200人的会堂座无虚席,并不时爆发出掌声。今年5月,莱法州和特里尔市政府一同开启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还向特里尔市赠送了一座马克思雕像,受到当地民众和各界人士的欢迎。[详细]

    06-04 16-06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