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矿集团中心医院携手“第一村医”义诊服务送健康

2018-05-31 09:1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戴彬 孙鸣)  为认真做好“健康服务月”活动,全面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彰显第一村医驻村服务成效,528日,淄矿集团中心医院组织心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骨科及第一、二批“第一村医”等10名专家,前往岭子镇岭子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义诊专家团队免费为村民提供疾病检查、诊疗咨询、健康指导等服务,活动服务村民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5月份,该院积极响应淄博市卫计委“健康服务月”活动的号召,扎实做好各项活动,先后组织专家团队携手“第一村医”一起,进村入户开展“关爱特殊家庭”、“助力第一村医健康义诊”“清凉夏日  健康义诊”、“第一村医+市区医疗专家”等义诊和健康知识普及等各项服务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梦 践行者】用车轮丈量12万公里的"高速中国" "六一"愿爸爸一路平安

    “爸爸是我心目中了不起的大英雄,他送货踏遍大江南北,熟悉高速公路上的每条路线,甚至比导航还精准。“爸爸是我心目中了不起的大英雄,他送货踏遍大江南北,熟悉高速公路上的每条路线,甚至比导航还精准。[详细]

    05-31 09-05未来网
  • 甘肃训练被救助雪豹 曾经奄奄一息如今野性十足

    5月下旬,一只被救助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雪豹正在进行野化训练,提高其捕食技巧。这只雌性小雪豹由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县野生动物救助站救助,曾在雪地上奄奄一息的小雪豹如今十分健壮,野性十足。[详细]

    05-31 09-05中国新闻网
  • “豁免”期限即将到期 美媒:特朗普或最后一刻决定不征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3月8日签署公告,认定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决定于3月23日起对进口钢铁产品征收25%的关税以及对进口铝产品征收10%的关税(即“232措施”)。欧盟委员会此前表示,准备通过诉诸世贸组织来应对美国可能对欧盟成员国征收新的钢铝进口关税。[详细]

    05-31 09-05环球网
  • 研究:控制全球气温升幅 可减300万骨痛热症病例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据一份最新报告结果显示,如果能把全球气温的上升幅度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每年将可避免超过300万起的骨痛热症病例。这份研究的主要作者柯隆·龚隆雷兹称,“各界越来越关注气候变化对人类健康带来的潜在冲击,这是第一...[详细]

    05-31 09-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