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产业

乘奥运东风 锻强国体魄-建新街道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2021

/ 0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一泽

手机查看

  8月8日是我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主题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正值东京奥运会举办,我国奥运健儿在赛场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鼓舞人心的同时也提高了我们运动健身的热情。为了让全体居民参与到运动中来,建新街道联合七个社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通过创新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安全有序的邀请辖区居民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以倡导科学健身。

  为了号召社区居民多做运动,增强体质,社区为居民提供毽子、篮球以及跳绳等体育器材,让社区居民们感受运动的快乐,提高居民们运动的热情。同时,社区工作者还鼓励并带领居民加强日常运动,除了在社区文体活动室外还可以多多利用小区内的健身器械一起做起运动,小器材趣味大,随时随地都可以做运动,能实现人人参与、全民健身,锻炼好体魄与新冠病毒作斗争。

  “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适应人民群众健身运动的需要,更是迎合了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了人民生活全面发展的需要。接下来,建新街道将继续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要求,积极倡导全民健身,以促进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为目标开展工作,通过多样方式鼓励居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