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北京华佑医院在行动

2020-03-17 15:1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北京华佑医院也迎来了疫情后的开诊,目前已陆续接诊患者。为了广大患者的健康与安全,北京华佑医院全力创造筑牢每个人的安全防线,竭尽全力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诊疗环境,让就诊者在非常时期也能享受到安全、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此在恢复线下门诊及住院的服务流程上做出一部分调整。

  首先,北京华佑医院采用提前预约制度,门诊接诊一律采用实名预约制。

  其次,医院实行严格预检分诊管理,来医院时需要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出示身份证和通知书等。患者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入院治疗:

  就诊时需携带本人真实有效证件,佩戴口罩并配合医院体温检测。

  入院患者需满足14天内没有去过疫区,本人及家属中没有疑似或医学观察,并且须通过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查及血常规检查,结果正常方可入住。

  患者将入住单人病房,除接受专业的药物和心理治疗外,还可享受酒店式的入住服务,日常所需均由专业人员服务,可满足患者在住院期间的一切所需。

  为了保障患者的安全和就诊顺利,北京华佑医院严格按照国家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指挥开展工作,最大限度的确保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安全。入住期间医院每日对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严格监控进出人员,住院采用一人一间少陪护制度,餐饮和各种生活所需物品均由华佑医院专人送至病房,最大可能的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据调查,吸毒者在戒毒期间除了忍受身体上的痛苦之外,还要忍受心理上的巨大痛苦,最好选择专业的戒毒机构,越早戒掉越好。疫情期间,华佑医院汪卫东线上开讲提醒大家理性对待疫情,只要明确病毒传播途径,按照正确的方法,不同的场合做好不同的防护。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