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舒适大品牌芝华仕联合丁香医生发起国民睡眠调查

2020-03-13 15:5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3月10日,国民舒适家居品牌芝华仕联合知名健康服务品牌丁香医生发起了国民睡眠小调查。据了解,该调查主要围绕了当下年轻人睡眠质量问题,从环境因素、睡眠条件等方面对人们的睡眠展开了调查。 

   

  当前,我国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睡眠质量问题。而大部分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差的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错误睡眠理念。其中随着就业压力的不断上升,人们不得不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其中一部分年轻人甚至需要熬夜加班加点,造成被动熬夜,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处于一个身体疲劳的状态。

  芝华仕作为家居行业大品牌,一直以来以舒适健康作为品牌理念,为人们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生活体验,而丁香医生作为泛健康领域的顶级健康服务品牌,秉承“健康更多,生活更好”的愿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大众健康服务,聚焦医院外健康场景,致力于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导。面对当下年轻人由于睡眠不足而引起的健康问题,认为需要向更多民众科普健康睡眠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因此,芝华仕与丁香医生强强联合,一起为当下年轻人的睡眠问题共同发声。并希望通过此次广泛的社会调查,能够进一步了解当下人们的睡眠现状,发现问题,并探寻多种睡眠改善方案,帮助人们远离睡眠困扰,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