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庭健康联合日 助您“元气生活,健康到家”

2020-03-13 11:3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人们对健康安全的重视程度急剧提升,与健康相关的产品统统热销。凭借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优势,京东坚持保障民生、共抗疫情,为保障消费者空前高涨的健康需求,京东联合各大品牌商,发起了3月家庭健康联合活动。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卫生保健品牌,强生及其子品牌也积极响应参与,秉持“因爱而生”的理念,呼应“元气生活,健康到家”的宣传口号,落地了一系列产品丰富策略和优惠措施。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正是出门游玩踏青,亲近大自然的好日子,但对一些人来说,细菌、真菌加快繁殖引起的皮肤瘙痒,季节性过敏鼻炎等麻烦也接踵而至......应对这些需求的增长,西安杨森京东官方旗舰线上开放了众多针对性的药品,方便广大民众上网购买。

  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这么几种。

  针对季节性过敏性鼻炎的雷诺考特Rhinocort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春季正是感冒和过敏性鼻炎的高发期,应注意区分两者区别。过敏性鼻炎会随季节更替而发作或加重,且引起的症状一般集中在鼻部,患者喷嚏频繁,难以缓解,不会有发烧,无力等症状。雷诺考特布地奈德鼻喷雾剂瑞典进口,对预防和治疗过敏性鼻炎,血管舒缩性鼻炎非常有效,且药剂无刺激气味,6岁以上皆可使用。

  而针对春季多发的真菌皮肤疾病,就不得不提西安杨森的震店之宝——达克宁 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小小一瓶方便携带,随时随地喷一喷、立即杀菌止痒!对手足癣、股癣、花斑癣等有非常好的预防及治疗作用。

  还有针对女性健康护理的药品——达克宁硝酸咪康唑软胶囊,可治疗念珠菌引起的妇科阴道疾病,法国进口,一粒一疗程,见效超快。

  关爱是推进社会迈向更健康、更快乐的重要力量之一,更是特殊时期,作为企业履行对病患、消费者和社会的责任的出发点。在京东西安杨森旗舰店,我们还可以看到非常详细的药品介绍和病症科普,这样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大大方便了群众。在这场疫情中,我们看到很多立足于老百姓民生的企业和商家浮现,这让人感到温暖,也期待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和商家能利用自己的专业贴近民生,帮助到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