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欧按摩器追逐风而无惧风,领跑医养按摩新时代

2020-03-10 14:0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快节奏高压生活,使越来越多人面临没时间运动、腰腹赘肉、肠胃不佳等问题。因此,能助腹部运动还不影响工作的腹部按摩器,越发受到普遍欢迎。摩欧腹部按摩器作为行业中的引领跑者一,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摩欧按摩器真有效果吗?安全吗?摩欧品牌口碑如何?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简单介绍下摩欧品牌

  摩欧是一个智能康养按摩器品牌,专注于按摩、美体和美容电器的研发、设计与制造。拥有强大的医疗背景和近十年的按摩器生产经验。秉承“发扬国医,科学养护”的理念,倡导通过穴位按揉、磁石养护等安全无副作用的物理养护方式,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摩欧按摩器有什么特别之处?

  观察发现,摩欧所有的产品中都有中医精粹与现代科技融合的影子。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便利的产品,摩欧打造了由20位高级程序开发师、36位国家执业医师等近百人组成的专家研发团。其中的36位执业医师,涵盖了内科、妇科、儿科领域的专家,以及高级中医推拿师、针灸师等。摩欧每款产品的按摩方式、频率、深度等都是依据医师临床经验而精密设计的,十分的专业严谨,能够针对性解决不同人群、不同健康问题。同时,摩欧产品还拥有外观精美时尚和轻便易携的特点,受到众多00年轻群体的追捧。

  摩欧品牌行业口碑如何?

  摩欧不仅拥有近十年的按摩器生产经验、全球顶级生产设备及成熟的生产技术,更拥有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强大医疗背景。摩欧相对其他品牌更重视产品的医养价值,希望产品能够真正有效的解决人们健康问题。

  摩欧产品除了有大家熟悉的腹部按摩器外,还有腰、颈、腿部按摩、美容、美体等仪器,种类十分丰富,涉及人们健康方方面面。不仅能满足80、90年轻群体,也能满足中老年及儿童的需求,用户群十分庞大。经过近十年的深耕积累,摩欧产品凭其高智能、强功效,以及亲民的价格,在行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影响力。

  摩欧坚守以服务民生健康为品牌终极目标,不断以其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兼顾实用与高颜值的产品,持续为全球消费者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和高品位的生活方式,是现今不多见的务实、专业按摩器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