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fit依飞光能面罩,SPA级肌肤护理,你的私人移动美容院

2020-03-09 14:4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身处于大都市中,每天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的肌肤也加快了衰老的步伐。年龄的增长、环境中的紫外线、雾霾细菌、电子辐射、工作压力等等,都成为了伤害肌肤、加速变老的重要因素。

  再美丽的妆容,也掩盖不住随时可能爆发的各种“危肌”问题,干燥缺水干纹横生,肤色暗沉无光泽,面部出油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缺少弹性,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引发了众多女性“抗初老”的热潮。

  具备紧致、美白、修复等功能的美容仪应运而生,成为了“抗初老”大战中的热门之选。eefit依飞光能面罩,让你在家中也能享受到深层肌肤护理,你的私人移动美容院!

  远红外2.0技术,护肤新升级

  eefit依飞光能面罩,采用环保ABS材质制成,运用eefit 依飞远红外2.0科技,传导不同波长振动频率至面部肌肤,通过4-20 微米波长远红外线与人体同频共振,提升面部肌肤细胞活力,加速新陈代谢。

  同时结合三色光动力传导,将远红外能量渗透到肌肤底层,从而达到亮白、排浊、紧致的三合一功效,实现深层焕肌,赶走都市倦容肌。

  红蓝橙三色光能,击破肌肤问题

  据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研究表明,不同波长LED对人体有着不同的光学疗效,能促进胶原细胞产生,高纯度、强光源三色彩光通过贴近照射方式,深入渗透面部肌底,能激活肌肤组织活性化,长期使用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eefit依飞光能面罩巧妙运用红蓝橙三色光能,加速活化受损肌肤细胞,击退黯沉发黄,紧致肌肤组织,逐一击破面部肌肤所存在的各种问题。

  红光——深层焕活,深入肌底,加快物质代谢,增强细胞活力,提升脸部饱满度;

  蓝光——快速调节,消炎抑痘,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修善肌肤状态;

  橙光——温和亮肤,作用于皮下层,改善暗沉,修善红印斑点,肌肤更有光泽。

  家庭SPA级美容护理,一键即可享受

  eefit依飞光能面罩,一键开关操作,安全简单便捷,智能无线随时可用。开启后挂于面部,贴合面部曲线型的设计,医用硅胶柔软鼻托可以避免压痕、防止下滑,透视设计使外部视线不受限,轻薄机身,解放双手,工作、休闲、娱乐、家务都不耽误。

  eefit图腾反射设计,使发光更均匀,功耗更小更温和。科学规划适宜光照时长,每次20min密集照射覆盖面部各个部位,润养亮肤、击退倦容、紧急修复、焕活美颜,随时随地为肌肤实现家庭SPA级美容护理。

  eefit依飞光能面罩,用“光”找回肌肤被偷走的岁月,嫩肤、美白、祛痘,让你拥有超越同龄人的年轻美肌,美的不止一点点!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