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鼻炎咽炎,解决那些说不出的痛!

2020-03-06 09:1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气候的变化、空气质量变差、烟酒刺激增多、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害气体弥散......嗓子是不是很难受?

  当然,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小case。不过是咽部黏膜、黏膜下以及淋巴组织的慢性炎症嘛。素不知,很多疾病披着“慢性咽炎、鼻炎、甚至中耳炎”的羊皮,无声无息滴威胁着人们的健康。

  先说中耳炎,有过亲身经历的盆友都知道,治疗中耳炎时绝对就是一场心理战。静静的感受细小的管子消无声息的通过鼻腔滑到中耳部分,在把生理盐水注入到细管里对炎症部位消毒,唯一的感受就是痛!但必须强忍。

  鼻炎,可以说,活着全靠一张嘴。生活里,只在2种不同的状态里循环切换,那就是打喷嚏到眼冒金星and拧鼻涕到脑壳发晕。感觉整个脑壳里全是鼻涕,连智商都下线了。至于鼻子,也就是个摆设,吸不进来,也呼不出去。

  在说说咽炎,吃饭、喝水,甚至是咽唾沫时,总能感觉到喉咙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堵着,有时还能到疼痛,嗓子又干又痒,如千万只蚂蚁爬过,唯有不停的咳嗽才能缓解。稍不注意,就会发展为鼻窦炎。

  西药、偏方吃了不少,很多时候治标不治本。即便当时症状减轻,又得祈求千万别反复发作。与其寄希望于祈求,不如选对好的产品。比如德国Hevert菲德紫锥菊草本鼻咽炎片。

  Hevert的中文名字叫菲德。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知名自然疗法公司,也是欧洲自然疗法和微量营养素的公认专家。而Hevert菲德紫锥菊草本鼻咽炎片就能有效的对抗鼻炎、鼻窦炎、中耳炎以及咽喉炎。

  曾在2005-2017年间,连续10次获得欧洲耳鼻喉最佳药品冠军。在国际上,也受到广泛关注,赢得了全世界患者的信赖。

  Hevert菲德紫锥菊草本鼻咽炎片,可以有效减少鼻粘膜充血。消炎同时,帮助粘膜细胞再生。即便是顽固的痰液,也能被轻松稀释。对鼻咽炎带来的头痛、打喷嚏、瘙痒以及疲劳都有快速缓解的作用。

  如此强大的功效来源于其卓越的成分组合:蜂蜡,野靛草,紫锥菊,丝瓜。

  蜂蜡。蜂蜡可以保护呼吸系统,对于气管炎症有良好的改善作用。蜂蜡活性氧的清除作用很强,具有抗菌、抗炎、抗癌、抗氧化的功效,对于鼻炎、鼻腔粘膜炎以及咽炎效果显著。

  野靛草。是一味草药,也叫鸡排骨草,为唇形科植物刺蕊草的全草。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祛风除湿、活血散瘀的神奇功效。

  紫锥菊。不仅能抵抗感染、加速伤口愈合及减少炎症,其中的多糖成分还能激发自身细胞去对抗感染。具有调节免疫力、抗病毒、抗真菌、抗肿瘤及消炎的作用。刺激免疫应答,增强免疫系统、预防流感。

  ?丝瓜。不仅仅是一种食材,对鼻窦炎、咽喉炎、过敏性哮喘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有清暑凉血、清热化痰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