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沏用心做好茶,极简养身心

2020-03-04 18:0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生命质量在于健康,保持健康源于养生。朴沏作为一个专注养生茶饮的品牌,在现代追求养生的环境中,自然地走进了人们心里。

  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快而且紧张,多数人更渴望有一个更加休闲的方式养护身体健康,所以爱好养生人士越来越多,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养生茶饮,是养生的重要手段之一,“保温杯里泡枸杞”,这句流行语也说明了,茶饮成为当代年轻人热爱的一种养生方式。

  朴沏——专注做真品质、高质量的养生茶

  生活中如果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开始携带保温杯,养颜花茶、健脾养胃茶、祛湿茶等等。但是现在网购平台上的养生茶质量参差不齐,味道难喝而且效果极差,面对这种鱼龙混杂的情况,朴沏挺面而出,称为养生茶领域的标杆。

  作为一个专注药食同源、内样身心的养生茶品牌,朴沏集合了一个专业医师、专业营养师团队,在产品开发上,精益求精,力求为大众打造出最适合温养身体的健康茶饮。

  在配方上,经过研发团队数次探讨,在选材方面严苛对待,遵循古法古方的同时,运用了现代科学设备,保留配方中的草本之力,在定方之前又经过层层试喝、测验,最后得出一款真品质、高质量的养生茶。

  养身更养心,极简风格更贴合年轻人的内心

  朴沏,不仅在茶方的研发上无可挑剔,在品牌的塑造上打出极简元素,充满对生活悠闲、舒适、知足的隐喻,贴合年轻人对生活期盼心理的茶饮,养身更养心。其外包装简洁美观,还能当做精美礼物赠予亲人、爱人、友人,能在电子联络时代加深我们的情感联系,实在难得。

  网上常有人说,90后是最佛系的一代,不再受工作生活的奴役,开始追求身心舒适。这种心理状态,恰好贴合“减法”养生,减去餐桌上肉食,多点儿水果蔬菜;减少工作的时间,多点闲暇休息;减去生活累赘,花一点时间喝一杯茶,朴沏推出这种休闲安逸的方式,于现代年轻人来说最具有吸引力。

  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是中医健康领域的佼佼者,其涵盖了中医门诊、健康管理咨询等多种项目,在以健康为本的理念下,弘扬中医文化,将中药外治理念发展至国外。而朴沏作为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的代理品牌,专注养生茶领域,为人们健康做出贡献,其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最后,我们可以了解到朴沏有专业研发团队,遵循绿色健康的理念做出好茶;也有当代流行的极简元素,迎合年轻人的心理状态和审美观。小编相信,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期盼,朴沏在养生茶领域越做越精,引领新一代的养生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