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康在行动|点亮中国 为医护人员加油

2020-03-04 10:0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春天已经到来,疫情终将被战胜。战“疫”前方,有一群最美的逆行者冲锋在前,不舍昼夜。在后方,有一群最暖的人,心系白衣,用爱传递希望。

  “让爱心点亮中国,为医务人员加油”活动是由东软熙康提供技术支持,与爱心企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号召大家共同点亮爱心(点赞),并把这份祝福反馈给医务工作者。每“点亮”一次,疫情地图上就会增加绿色光点。点亮爱心的同时,还可以写一段祝福的话,生成自己的祝福海报,在朋友圈分享传递祝愿,号召更多人加入爱的团队。

  不能身赴现场,我们唯有送上爱心祝福和支持,为疫情前线送去一份力量!让他们在艰苦奋战的同时能感受到浓浓的温暖,他们不是孤身在战斗,他们背后有我们每一位中国人的爱心加持。

  除了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熙康云医院平台还为全国用户提供免费网络义诊服务,满足疫情期间的在线问诊需求,集结全平台之力为各地用户提供非常时刻的远程驰援,减少去医院交叉感染的风险。

   健康时报、辽沈晚报、方林集团、指尖沈阳、沈阳农业大学等已经参与其中,让我们集结全国的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