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到 春雷响 万物长 足力健老人鞋与大家一起感受万物复苏

2020-03-03 11:1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惊蛰,是24节气里的第三个节气,时至惊蛰,气温回暖、春雷乍动、雨水开始增多,万物生机盎然。惊蛰之后,真正的春天才会来临,鱼虫鸟兽,万物复苏。

  惊蛰前后,乍暖还寒时节,老人上了年纪,要更多关注自己的身体。不要急于减脱冬装,衣着既要宽松,又要保暖,尤其注意下半身要穿得多一些,双脚也要穿温暖舒适的鞋,避免着凉感冒。春季与肝相应,正是养肝保肝的关键季节,尤其是老人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疾病的侵扰。在惊蛰时节,干燥的气候容易使人口干舌燥、咽痛音哑,一些细菌也开始活动繁殖,易患呼吸道疾病,引起咳嗽、咳痰等症状。梨,性寒、味甘,有清热养阴,利咽生津,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对咳嗽具有很好的疗效,所以,在民间才有"惊蛰吃梨"的习俗。此外,酸奶、蜂蜜、豆浆、甘蔗、银耳等都是很好的滋阴润燥的食物,老人都可以适量食用。

  春天原本是老人们加强户外锻炼,外出散步踏青的好时候。或许大家早已经用心为父母规划好了适合老人的出游路线,准备好了全套的出游装备,也贴心细致地为父母准备好了舒适合脚的鞋子。考虑到出游的环境及需要长时间行走,也考虑到了父母由于脚型变化对选鞋有更高的要求,已经为父母选好了舒适缓震、更时尚、搭载双重缓震系统的足力健老人鞋健步鞋;也可能已经为父母选好了足力健老人鞋专为老人外出旅游打造的足力健旅游鞋,舒适又轻便,走起路来轻快不累脚,出门爬山都能轻松应对,穿脱方便,走起路来稳稳当当;或许为父母选的是那双步步轻松、零担忧、走哪儿都安全的足力健老人鞋安全鞋,来保障父母出游的轻松好心情。当一切已经准备妥当,就想让父母舒适安心的出去走走,领略风光、放松心情的时候,谁成想,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计划。

  一场带给所有人艰巨考验的突发疫情,虽然阻隔了大家外出的脚步,但是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这些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感受明媚春光的时刻指日可待。足力健老人鞋与大家一起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能够继续用心陪伴老人们静看四季花开花落,看遍祖国大好河山。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