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普罗普姿肋骨鼻技术 一次性解决中面部凹陷

2019-09-20 17:1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很多人表示,自己不笑的时候,都会看到两个深深的法令纹,笑起来的时候,就更加显老,两条深深的鼻唇沟挂在脸上,20岁看着就像40岁。这部分的皱纹,鼻基底也起着比较关键的作用,如果鼻基底凹陷,通俗讲来是指面中部凹陷,会非常显老,无形中就增加了面部年龄。

  鼻基底凹陷: 

  传统来诠释,鼻基底又称作为“鼻子的地基”,也就是鼻子凹陷在面部中部,加深双侧的鼻唇沟纹路。外鼻跟上唇部位相连,就呈现出法令纹的状态。鼻基底会影响鼻部的高度,是面部中部核心的位置,如果鼻基底凹陷,整个面部也就会呈现出凹陷的状况,不仅让脸蛋丧失饱满活力状态,还会显得嘴巴比较突出,影响整个面部的美感。

  鼻基底凹陷:可以改善,但是注射的方式太局限 

  很多人考虑了采用注射的方式来改善鼻基底,但是,注射填充鼻基底,还是显得比较局限,效果很微小。不管是注射自体脂肪,还是注射玻尿酸,在注射体吸收完全之后,还会回复原先凹陷的状况。

  假体填充鼻基底 

  如果采用假体的方式来填充,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不是很建议硅胶,建议可以采用膨体假体,一方面膨体比较软,填充鼻基底会比较自然;一方面是由于膨体的生物相容性比较高,植入之后类似自身组织。但总体来说,假体垫鼻基底异物感还是比较明显的。

  我们要提到的是自体软骨——肋软骨填充鼻基底的项目 

  很多求美者做鼻综合整形,会选择做半肋鼻综合,半肋鼻综合会取到肋软骨,取出的肋软骨在雕刻之后,还会剩出一部分的边角料,这部分边角料可以再进行利用,可以填充至鼻基底部位,完美改善好凹陷的鼻基底。

  肋软骨填充鼻基底,也是比较适合运用于重度的鼻基底凹陷患者。自体类肋软骨具备天生的自体组织相容性,可以很好地跟自己的组织长合在一起,比较容易固定,并且不会发生位移,也不会产生排异情况。填充鼻基底,效果最为自然,并且吸收率也比较低。

  补充: 

  填充鼻基底,可以永久性地跟自体鼻部组织相融合,并且没有排异反应,抗感染能力也比较强。但是,对于医生手术的操作水平要求比较高。这一点非常关键。

  填充鼻基底,对于改善凸嘴的相关作用:

  在填充好鼻基底之后,最大的改变就是面中部的提升和饱满,改善面中部的凹陷之后,鼻部会抬高,鼻型变高,就会拉长跟下巴的高低对比,减少嘴巴突出的弧度,让鼻子跟嘴巴的形态更加和谐。另外,由于鼻子抬高,鼻子周围会显得比较有福气,因此,鼻基底填充,也可以称作为“贵族手术”,很显富贵相的一类手术项目。

  存在嘴巴突出的患者,很多表示有什么方式可以改善,最好的方式就是:隆鼻+鼻基底填充+假体下巴。

  这个黄金组合,对于改善凸嘴的情况,最为有效,并且还可以改善原先面部的比例。嘴巴突出,下巴短缩,鼻尖的高度不足,尤其是侧围上唇斜侧向上,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隆鼻整形,结合隆下巴来改善。鼻尖在抬高之后,鼻小柱松解抬高鼻尖可以让斜拉的上唇跟鼻子的方向形成垂直角度,改善上部鼻唇角的角度。下巴在变翘之后,可以减少嘴唇跟下巴之间的落差。当上唇与下唇的角度发生变化之后,就可以从视觉上来改善嘴巴突出的现象了。

  总之,如果鼻基底凹陷,尤其是有的患者存在面部严重基地凹陷,这类人群面中部不够饱满,缺乏立体感,在视觉上也会给人一种深陷面部的感觉。这类面相尤其显老,缺乏年轻气息。所以,改善鼻基底,也是目前比较火爆的一类整形项目。

  鼻基底填充,一般是穿插在半肋鼻综合手术中,在做完肋软骨隆鼻之后,利用肋软骨边角料来对凹陷的基底进行填充。需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填充,这也算是一类复杂性的辅助性的手术,手术虽然隶属辅助性质,但是技术却要求严格。

  详情咨询加微信:plpz111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