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七家,赛德阳光口腔世纪城门诊部盛大开业

2019-09-20 17:0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金秋九月,丰收之期。9月19日,多位正畸专家共聚一堂,庆祝赛德阳光口腔北京世纪城门诊部盛大开业。世纪城门诊位于海淀区经济文教高地,是继望京门诊开业半月之后,赛德阳光口腔新开业的一家大型门诊,也是近半年来赛德阳光口腔新开业的第六家门诊。

  1、深耕海淀,赛德阳光口腔再开双层独栋旗舰门诊 

  繁花似锦,最美初秋。九月的北京已有一丝丝凉意,处于西四环之旁,毗邻京城水源命脉京密引水渠的烟树园小区,却是一副红飞翠舞笙歌鼎沸的热闹景象。赛德阳光口腔多位专家,及口腔界专业人士和各界嘉宾,共同登台为赛德阳光口腔世纪城门诊部剪彩祝福。

  开业现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博导、赛德阳光口腔首席专家周彦恒教授,登台作了开业致辞。周彦恒教授称,赛德阳光口腔源自北大,始终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专业的医疗服务。近年来赛德阳光口腔快速发展,至今已拥有16家门诊和医院。除世纪城门诊部外,赛德阳光口腔将在上海等地开业多家新门诊。未来,赛德阳光口腔北大博士专家团将会在每一个人的身边。

  

  北京第七家,赛德阳光口腔世纪城门诊部盛大开业

  原北大口腔医院正畸科资深专家、世纪城门诊部主任范少轻医生作了欢迎致辞。范少轻医生先介绍了门诊的医护团队,她说医生要保持善心和恒心,患者是一面镜子。医生给予患者什么,患者就回馈什么,只有给予患者无微不至的关怀,才会赢得患者的信任。赛德阳光口腔世纪城门诊部不仅要做有质量的医疗,更要做有温度的医疗。

  赛德阳光口腔世纪城门诊部,位于海淀西环北路,周围社区发育成熟,北望中关村科技园,南邻公主坟商圈,楼下即是风景宜人的蓝靛厂公园和融乐公园,距离颐和园和海淀高教区都不足两公里。世纪城门诊部独占两层楼房,单单诊疗面积就超过了800平方米,拥有20台进口自美国的牙椅,配备有最新的Itero二代数字化口扫设备,是一家先进的以正畸为特色的综合性口腔门诊。

  群星璀璨,大咖云集。周彦恒教授率赛德阳光口腔北大博士专家团到门诊亲诊,原北大口腔医院资深正畸专家范少轻医生担任门诊主任,北大口腔正畸学博士闫燕医生、北大口腔正畸学博士常大桐医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学博士宁芳医生等专家常年在门诊坐诊。

  2、爆发式增长,赛德阳光口腔半年开六店 

  作为我国以正畸为特色的头部口腔医疗机构,赛德阳光口腔成立于2007年,由著名正畸专家、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博导周彦恒教授创办,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从2015年起,赛德阳光口腔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迅速发展成为一家以正畸为特色,种植、修复等多学科全面发展的医疗集团。

  

  北京世纪城门诊部开业,赛德阳光口腔迎来开店潮

  进入2019年,赛德阳光口腔更是一日千里,开启了爆发式扩张的路程。3月26日,赛德阳光口腔三箭齐发,在北京、天津和洛阳各有一家门诊开业。初夏6月,西安未央门诊部开业,赛德阳光口腔完善了在这座西部古城的南北布局。8月末,赛德阳光口腔北京望京门诊部开业,辐射阿里、美团等名企聚集的望京商圈。本次世纪城门诊开业,是半年内赛德阳光口腔新开的第六家门诊,并且年内上海等地还有新门诊陆续开业。

  3、让北大口腔博士团在每一个人身边 

  专业口腔,人才先行。有别于一些民营口腔机构以资金为核心驱动力的扩张模式,赛德阳光口腔坚持专业、专注、专心理念,视专业医生团队为发展的生命线。开业前八年,赛德阳光口腔始终单店运营,采取先医生后开店战略,致力于北大博士专家团的打造。

  宝剑锋由磨砺出,一露峥嵘天下知。赛德阳光口腔硕博专家团,拥有80多位北大、华西等口腔知名院校毕业的硕博专家,其中具有北大博士、双博士学位的专家有30多位。以北大博士专家团为核心,赛德阳光口腔凝聚了一大批来自川大华西、第四军医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口腔院校的专家医生,组成了深受患者信任的赛德阳光硕博专家团。

  

  布局全国九城16店,赛德阳光口腔迎来开店潮

  赛德阳光口腔源自北大,与北大有极深的渊源。创始人周彦恒教授是北大口腔医院的博导、正畸科原主任,医生团队中一半的专家具有北大教育背景。2018年,赛德阳光口腔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合作,成立了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赛德阳光口腔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形成了制度化、常态化的新模式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北大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曾到赛德阳光口腔考察。他评价说,赛德阳光口腔起点高、队伍强、机制新、底子好,未来赛德阳光口腔更需要做特、做优、做精、做尖、做强!

  4、引进隐适美,促进中国隐形矫正发展 

  2010年,周彦恒教授将隐适美引入中国。他率领赛德阳光口腔医生团队,完成了中国大陆第一批隐适美矫正病例。近年来,赛德阳光口腔专家团不断拓展隐形矫治边界,率先攻克利用隐形矫正技术矫治骨性畸形的世界性难题。2015年,美国Align爱齐公司唯一官方授权的隐适美中国中心落地赛德阳光口腔,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赛德阳光口腔在隐形矫治领域的成就获得了业界和患者的高度认可。2018年,周彦恒教授荣获Align爱齐公司颁发的终身成就奖。近几年来,赛德阳光口腔北大博士专家团每年都受邀到台湾,开展隐形矫治的专场培训,受到了台湾正畸医生的好评。一些头部医生还应邀到北美高校,为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等高校的研究生授课。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作为正畸领域的头部企业,赛德阳光口腔从行业发展角度出发,成立了集医、教、研、防于一体的临床研究院。2018年7月,赛德阳光口腔与新乡医学院签署协议,十名赛德阳光口腔博士专家入驻新乡医学院,为新乡医学院学生授课。近两年来,赛德阳光口腔临床研究院在北京、郑州等地举办了多场培训活动,培训医生上千人。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