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制药2019“中国痤疮周”全国义诊活动再度起航

2019-09-18 16:3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普及痤疮诊疗常识刻不容缓

  痤疮是好发于青少年的常见病,发病率约为40%-90%。不早期干预和治疗易留下疤痕,严重影响人们的容貌和心理健康。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给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提高国民健康水平,有效地减轻痤疮症状及防止痤疮疤痕的发生,规范化治疗和普及全民医学常识非常重要。

  为此,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将于每年的9月19日-26日开展为期一周的“中国痤疮周”科普教育活动。

  “中国痤疮周”活动再度起航

  2018年“中国痤疮周”在副主任委员何黎教授的主持下建设了89家痤疮临床示范基地、88家痤疮临床培育基地;痤疮周期间,全国289家医院共同参与,为全国数十万患者开展痤疮义诊、科普教育等活动;同期,全国60家大学参与大学生流行病学调查,完成问卷2万余份,获得了中国痤疮流行现状数据。

  为继续秉承“中国痤疮周”推进学术研究与造福患者的活动主旨,进一步提高全民防治痤疮的水平,2019年第二届“中国痤疮周”活动即将再度起航。

  澳美制药开展关爱痤疮患者公益义诊活动

  2019年9月19日-26日,香港澳美制药将联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在全国各地20多家三甲医院举行“痤疮周-关爱痤疮患者公益义诊活动”。通过现场义诊的方式,为痤疮患者普及专业知识。

  义诊活动加盟医院名单:

  北京:北京市空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

  广东:深圳市儿童医院

  江苏: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江滨医院)

  浙江: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四川: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医学科院

  重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天津: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开医院

  福建:厦门市第一医院

  湖北:武汉市第一医院

  河北:承德附属医院

  江西: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陕西:西安交大第二人民医院

  澳美制药助力皮肤健康发展

  香港澳美制药一直秉承着“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理念,坚持以更高标准真诚服务于皮肤健康,紧跟标准皮肤用药变化趋势,为广大皮肤科医师及患者提供质优价廉的首选产品。

  奥络?夫西地酸乳膏兼具抗菌和消炎的作用,临床上多用于治疗感染性皮肤疾病。对丙酸痤疮杆菌高度敏感,不易耐药及无交叉耐药、安全性高的特点,在痤疮治疗中应用广泛,帮助了许多痤疮患者重拾自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