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乳腺类疾病,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2019-09-16 09:4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通则不痛,痛则不同。乳腺类疾病已经严重危害了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不得不引起重视!很多女性朋友对于乳腺类疾病了解的并不多,也就造成了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直至病情已经非常严重了才想起就医,那时治疗起来会非常的困难,而且耗时很久。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关于乳腺类疾病的一些相关的知识。

  在我国,有不少未婚女性都有小叶增生的症状。因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发病时的感觉也会不同。有些人会觉得胸闷气短,而有些人则会觉得乳房有疼痛感。甚至有些女性朋友,不会出现任何的不适感。而引起小叶增生的情况有很多种,例如:乳房受到重击、运动量大、睡眠姿势不对等等,都会刺激到正在发育的乳房。因为未婚前,乳房都处在发育、成长的阶段,会十分的敏感,以上的这些情况导致乳房受创致使乳腺堵塞,便会出现小叶增生的情况。

  而婚后在哺乳期的女性,则很容易患上乳腺炎、乳腺增生的情况。这与怀孕期间或月子期间的胸罩不适有很大的关系。患有乳腺炎的女性朋友切记不要再继续给新生儿哺乳,有炎症的乳汁很容易让新生儿患上其他疾病,严重的甚至可能会让新生儿致命。

  而乳腺一旦堵塞严重,就会发生增生的情况。不经过及时治疗,乳腺增生也会转变为乳腺结节,若还没有经过治疗,病情严重很可能会致癌。所以,才有了文章中的第一句“通则不痛,通则不同”的道理。千万别觉得乳腺类疾病是小毛病,病情严重起来一样会致命。

  而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也有可能是外在因素引起的,例如女性朋友经常穿一些带有钢圈的胸罩、乳房经常受到压迫或受到重击等。造成乳腺堵塞,久而久之便会形成增生或结节的情况。

  治疗乳腺类的疾病办法有很多种,药物疏通乳腺血管或者选择理疗。但是,常发于月子期或哺乳期的乳腺炎,则不太适合用药物治疗,很多治疗乳腺类疾病的西药都会比较伤身。而此时则可以考虑用中药调理的办法!

  祁景珍老师是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位老中医,治疗乳腺类疾病颇有心得。她研制的汝臻膏,是由鹿角霜,通草,猫抓草,山药,黄芪,党参,三七,王不留行等多种名贵药材炼制而成。对乳腺增生结节类疾病的治疗很有帮助,从源头根本上调理疏通乳腺,并起到治疗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