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妍医疗人才基金捐赠仪式在市妇儿举行 安和泰领导出席

2019-09-16 09:2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9月4日,安和泰妇产医院技术协作单位——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科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惠妍医疗人才基金捐赠仪式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举行。捐赠仪式上,4个年级共计206名儿科学子在国歌声中昂首挺立。妇儿中心的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专科主任、兼职班主任、教学秘书等齐聚一堂。

  此次与会嘉宾还有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处处长刘华玲、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魏兆瑜、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曾雄、广州安和泰妇产医院医疗总监钟艳萍、广州安和泰妇产医院儿科主任陈惟荣等领导。

  a2_20190913204929.jpg 

  韦建瑞院长代表儿科学院接受国强基金会捐赠

  市妇儿医疗中心领导韦建瑞代表广州医科大学儿科学院接受国强(惠妍)公益基金的捐赠。广州医科大学儿科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将由市妇儿医疗中心负责,并通过“惠妍医疗人才基金”对儿科学生进行资助。

  同时,惠妍医疗人才基金专项资助和支持市妇儿中心医务人员培训。而安和泰妇产医院是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进行技术协作的以妇、产、儿医疗服务为主的高端妇产医院。双方在人员培训、专科建设、远程医疗、科研等方面开展协作与交流。

  a3_20190913204936.jpg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处刘华玲处长讲话

  刘华玲处长提出,在新形势下,儿科医疗资源供需面临着挑战,同时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希望学生勤思善学,不忘初心,对生命心存敬畏,强己身,战困难,让儿科的队伍不断成长壮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