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科美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 引领美业抗衰美肤科技浪潮

2019-09-11 10:2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面部是人的第一印象,也是全身最暴露的部位,所以脸部的护理非常的重要,因为暴露会让肌肤加速衰老,而人通常从25岁开始皮肤出现衰老的情况,年龄越大衰老情况越明显。如果在年龄增长的同时,面部依旧保持年轻时的美观,给他人以良好的第一印象,就必然要做延缓面部衰老的保养。然而日常的面部护肤品保养虽然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延缓衰老,但当面部苍老感明显后,护肤保养品的效果就不大了。想要保持面部年轻的外观,就必然要采取更有效的方式。面部提升就能够有效解决面部衰老问题,让面部年轻更长时间的停留的方法。只是,目前面部提升的办法有多种,每种方式都不错。那么,哪种面部提升方法更好呢?

  金莎科美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 还原自然年轻态 

  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与传统面部提拉方式只能针对表皮层、真皮层不同。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革命性的以非入侵方式进行,穿透真皮层直接作用于皮下3~4.5mm的SMAS筋膜层,聚焦超声波能量,瞬间将下垂的SMAS筋膜层及面部松弛下滑的肌肉整体向上拉升,归位;同时,刺激胶原细胞的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胶原蛋白纤维网,从基底层增强肌肤弹性,达到持久支撑的效果,彻底恢复面部年轻态,效果自然不僵硬。

  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5大效果: 

  1.祛除皱纹:改善法令纹、木偶纹、鱼尾纹、口角纹、抬头纹等。

  2.提拉V脸:V字提升双侧脸颊,改善U型脸。

  3.提拉塑形:多层联合提拉,逐层塑形,效果更持久。

  4.弹性自然:重构胶原弹性纤维网,恢复面部年轻轮廓。

  5.提亮肤色: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细胞充盈,皮肤饱满。

  金莎科美技术升级引领抗衰科技浪潮 

  金莎集团是抗衰美容机构,同时也是非手术科技美容先行者。金莎集团涉足科技美容、医疗美容、健康管理、服务培训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金莎科美、渡曼、黛龄、康之来等知名品牌。一直以来,金莎科技美容尊重自然与科学,提倡“非手术,不开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更健康更自然的健康管理服务。

  自1998年成立以来,金莎科技美容一直不断地对技术系统进行全面革新升级,先后荣获10余项技术发明专利,且一经问世便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推崇认可。截至目前,金莎集团已经在北京市场拥有十余家品牌直营连锁机构。

  2019年5月31日,金莎科技美容登陆时代广场,在“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亮相,向全世界喊出品牌的声音,展示中国科技美容的崭新形象和超强实力。此次登陆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将是金莎集团战略发展全新的起点。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