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牙膏X平安好医生,为国人口腔健康提供“云”解决方案

2019-09-09 16:1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年来,由于嗜辣、嗜甜等较为重口的饮食习惯以及熬夜、抽烟等不良的生活习惯,国人口腔健康问题现状十分堪忧,据《2019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白皮书》显示,受口腔问题困扰的人群比例高达93%。近日,云南白药牙膏联合医疗健康头部平台平安好医生,依托云南白药牙膏知识型IP“口腔云健康”,共同打造“口腔健康研究所”,为用户解决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口腔健康问题。

  内容共建,打造口腔健康知识科普站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口腔问题。“一上火就牙疼”、“总是口腔溃疡”、“宝宝怎么刷牙”、“牙膏怎么选”……这些常见的口腔健康话题,经常处于平安好医生APP的热门位置。平安好医生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服务的医疗健康平台,是国内专业医生类下载量、日活量第一的APP,拥有强大的专业医生及三甲名医资源。

  基于此,“口腔健康研究所”依托平安好医生专业可信赖的内容生产与云南白药牙膏的创新科技力,将携手多位口腔专家,依靠全面、深度的口腔健康相关知识“包围”用户生活,守护国人的口腔健康。

  据悉,双方将以科普课程、专业医师撰文、口腔问题短视频等形式,挖掘国人口腔健康痛点与场景,持续输出日常口腔疾病治疗以及口腔护理的方法,以轻松、专业的内容对用户进行科普教育,让消费者不用前往诊所、医院,也能够在生活中接触到专业的口腔健康服务,建立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口腔健康知识科普站。

  好产品+好医生,助力国人口腔健康新生态

  云南白药牙膏与平安好医生携手打造的“口腔健康研究所”,正是云南白药牙膏将“口腔云健康”知识型IP进行落地的重要一步。

  作为专业口腔护理的百年民族品牌,“口腔云健康”是云南白药牙膏在口腔健康领域重点打造的知识型IP,即是要依托云南白药牙膏的专利技术与创新研发能力,引导大众关注不仅限于牙齿、而是整个口腔的健康新生态。本次与平安好医生合作的“口腔健康研究所”,将成为一个汇集口腔健康信息的优质内容池,“好产品+好医生”的强强联合,让国人的口腔问题都能在这里得到解决。

  一直以来,云南白药牙膏始终坚持在国人口腔健康道路上创新,针对国人喜烫嗜辣的饮食习惯,云南白药牙膏研发的活性肽牙膏首次将活性肽科技运用到牙膏领域,有效修复如口腔溃疡等因为食辣而引起的口腔黏膜损伤,让口腔生态得到及时修复。“早晨发现口腔溃疡,晚上还能照样去吃火锅”是消费者对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的真实评价。

  未来,云南白药牙膏将与更多合作方共同探索更加有效的口腔健康科普教育模式,将“口腔云健康”真正深度触达的广大消费者,达到“1+1不止于2”效果,致力于打造国人口腔健康新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