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重塑自己,夏日减脂大挑战

2019-08-23 17:4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9年5月10日,汤臣倍健营养家的#重塑自己,为一个更好的你#减脂挑战赛正式开始,8月8日顺利结营。在这短短的90天里,参赛的小伙伴们在经历了迷茫——坚持——变化的过程后,不仅有体脂、体重的变化,更重要是养成#有营养#的健康生活习惯。

  心态不爆炸,训练不停止

  Jimmy:训练初期,全靠意志坚持下去。本以为会放弃,没想到还渐渐在运动中找到了乐趣。

1.gif

  (占米甩战绳)

  冲锋翔:第一次训练后,差点连楼梯都下不了。经过一轮适应坚持后,曾经拖堂的我,现在可以轻松应对动作了。

2.gif

  (翔打网球)

  饮食:从拒绝到适应

  橙子:刚开始是有点受不了。曾经在办公室里存放大堆零食,在参加减脂挑战赛后就都给同事了,再也不想吃。

3.gif

  (橙子喝蛋白粉)

  冲锋翔:听营养师建议,饮食上戒油戒饮料戒甜食。改变饮食习惯是有点痛苦,但万事开头难嘛。

4.gif

  (跟营养师对话)

  减脂贵在坚持,fighting!

  Jimmy:拿到了亚军,但身体指标还有很多不足,继续坚持下才能达到真正健康的水平。

  橙子:虽然没有减到目标体重,但坚持下来了。个人非常享受现在的状态,运动不会停!

  冲锋翔:现在的我身体的紧绷程度变得相当好,因此我会选择坚持下去!

5.jpg

  减脂的成绩,并不是终结,而是坚持的动力。90天前,也许他们还只是想减脂而已,也为立下不少目标。

  减脂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他们一路走来道路长且艰。45天前,他们克服平台期,超着目标进发。

  而今天,减脂挑战赛虽然结束了,对营养生活的追求才刚刚开始。“健康、有爱、乐活”一直是汤臣倍健营养家所坚持的理念,而本次“重塑自己 为一个更好的你”减脂挑战赛,正是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一次打造健康生活方式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未来,汤臣倍健营养家还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有营养的生活方式,为一个更好的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