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修复专家安美科真的好吗?揭秘其受欢迎原因

2019-07-10 09:4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现今这个颜值时代,美丽已经成为了女性的不懈追求,选择整容手术、抽脂等方法变美的人群数不胜数。除了美丽的容貌和窈窕的身姿外,妊娠纹也因难以消除的特性,成为了众多宝妈的一大心病。走访发现,大多数宝妈们都选择了安美科作为自己的秘密武器。安美科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它又有何优势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安美科是由杭州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医学级妊娠纹修复品牌”。汇聚了国内外领先技术和专家,从孕产周期和消费场景双重维度出发,推出了预防和修复两大产品线,满足了孕产女性的多重需求。
  安美科现建立了上海和西南两个妊娠纹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别在王秀丽教授和李利教授的带领下,对安美科的妊娠纹修复产品和ADT精准疗法进行临床实验和研究。在确保产品安全和有效率高达90%的基础上,安美科的妊娠纹修复产品正式进入市场,帮助不少消费者摆脱了妊娠纹困扰。
  安美科的妊娠纹产品均选用天然安全成分,能够确保产品品质和效果。作为安美科产品的核心成分,海洋β葡聚糖(倍她素)从一种独特的裂褶菌菌株发酵而来,是真正且唯一的海洋来源提纯物,具有不可替代的促进胶原再生和细胞修复的能力。此外,安美科产品中还选用了积雪草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成分,不含任何添加剂和有害成分,能够修复断裂的弹性纤维,并起到补充营养,淡化和色素沉着,紧致肌肤的作用。
  除自身实力和技术领先外,消费者也对安美科的妊娠纹修复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自上海的职业宝妈甜豆表示:我本身是学医的,所以对妊娠纹比较了解,本以为能够避免妊娠纹,没想到却在最后中招了。生下宝宝后,我就一直在寻找去除妊娠纹的方法,但总也没有合适的。问了很多朋友后,我发现安美科的评价很高,使用反馈也比较好,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了孕纹修护乳、紧致精华等产品。坚持使用半个月后,妊娠纹确实淡化了不少,腹部肌肤摸起来也比较光滑。安美科的产品,我个人使用后比较满意,有需要的宝妈建议去多了解一下。
  妊娠纹的出现虽难以避免,但选择正确的产品才能事半功倍。安美科坚持以“健康、天然、高效”的护肤理念为指导,解决妊娠纹难题,让孕产女性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