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亲亲快跑”第三站来袭!太原牵手超多萌宝奉献公益力量

2019-06-10 18:30:54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6月8日,在太原端午假期的热闹氛围中,一场全国巡回亲子公益“爱心大冒险”——第六季“亲亲快跑”第三站——正式来袭。在太原华宇百花谷商业中心,“亲亲快跑”太原站迎来了一队队的参赛家庭,爸爸妈妈带着稚嫩的亲亲宝贝们,为爱“勇闯关”,通过协作与努力走出公益第一步,学会勇敢与爱,帮助更多先心病儿童,在比赛中感受成长的意义。
  这一场代表全民亲子公益新潮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自2014年起启动,汇聚的力量越来越大,目前已在全国成功开展了35站,共计5.5万家庭、18万人次参与,共同帮助了千万先心病儿童家庭。作为亲亲快跑活动发起者,健合集团希望一方面能够号召更多爱心家庭加入到帮助先心病儿童的队伍中。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一场游戏、一次奔跑,给父母与孩子“一个爱的理由”,让父母更多的陪伴孩子健康成长,让不同年龄的婴幼儿提升对外界的认知和感知,迈出公益之路的第一步。
  亲亲快跑室内第一站太原 牵手宝宝为爱闯关
  此次太原站作为第六季亲亲快跑的室内第一站,接力重庆首站的火热,与肇庆站的爱心,结合公益主题增加亲子之间的互动,设立了亲亲爬爬赛、亲亲快跑赛等丰富的“闯关游戏”,考验宝妈奶爸与孩子的亲密合作,培养宝宝们勇气,充分调动孩子的动手能力与动脑能力,大大增加了亲子间的良性互动。
  参赛的爸爸妈妈们,看着高兴得又蹦又跳的孩子表示:“带孩子参加公益活动,就是想引导孩子感知公益、关爱他人、传递爱心,带孩子上一堂“爱”的主题课,以后仍会继续带着孩子参加这种公益活动,让“爱”伴随着他成长。”
  作为亲亲快跑活动发起者,H&H(健合)集团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设立“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秉承“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理念,十余年来,倡导年轻家庭发展均衡健康的亲子关系,鼓励让公益融入生活。健合集团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助推母婴童公益事业持续发展。
  为爱奔跑 坚持初心为母婴健康加油
  “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为爱奔跑初心,让健合集团于2007年就成立了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专门救助贫困家庭的重症母婴。本季“亲亲快跑”活动沿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模式,亲亲快跑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与此同时,健合集团还计划为“亲亲快跑”全国13站落地城市所在省份50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免费公益救助活动。
  “亲亲快跑”项目已迎来了第六季,这一场通过运动体验、亲子互动以及公益实践三者结合的公益亲子跑。健合集团积极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深入母婴童群体的沟通之中,以“亲亲快跑”活动作为纽带,汇集每个小家庭的爱心去做公益,通过拓展公益外沿,让父母言传身教,教育小朋友理解与身体力行的帮助别人,帮助先心病儿童插上翅膀,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助推母婴童公益事业持续发展。
  倾力爱心事业 多方联动助跑母婴公益道路
  随着第六季“亲亲快跑”开展,健合集团计划与20家医院建立更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集中资源投入1200万,将合生元母婴救助开辟的,绿色救助通道“爱心医院”公益项目,逐步升级成为“爱心定点医院”,提高救助中国贫困重症母婴的效率,进一步扩大公益救助的影响力。
  健合集团也始终将倡导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给母婴童健康行业提供更专业的营养服务作为肩负的使命。健合集团未来将与多方母婴企业、协会共同整合优势资源。除此之外,还将在全国各地开展健康知识普及互动大型公益活动,邀请国内母婴健康领域专家,走进母婴童群体,不断普及母婴营养健康知识,推动母婴事业的更大发展。健合集团将以实际行动开启了亲子公益创新模式,为母婴营养健康赋能,打造出了一条“母婴公益爱心之路”。
  爱心接力,与公益同行,我们永不止步!在端午祭典的热闹中,第六季“亲亲快跑”太原站,让每个家庭感受到勇敢与感恩的爱心。今年第六季“亲亲快跑”秉承着健合集团“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将持续在全国包括青岛、深圳、昆明、湛江、珠海、厦门、南京等城市凝聚公益的力量,用爱心教育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传递更多欢乐和幸福,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突破千万 考题体现全面育人

    2.jpg

    6月8日,高考结束后,考生冲出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考点。各地会同公安等部门集中开展考前“拉网式”安全排查,加强对考点和考生集中场所检查,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教育部门和网信部门、公安机关提醒广大考生:在面对这些填报志愿APP、广告时需谨慎,提高...[详细]

    06-10 08-06人民日报
  • 应急管理部:端午期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1.jpg

    据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端午假期期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截至6月9日18时,全国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接报较大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5.4%。应急管理部指出,节前,应急管理部党组对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时刻保...[详细]

    06-10 08-06中国新闻网
  • 阿富汗安全部队空袭打死1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军方10日说,阿安全部队在过去24小时里对南部乌鲁兹甘省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藏身处发动多次空袭,共打死至少14名武装分子。阿军方发表声明说,阿安全部队对乌鲁兹甘省首府提林库特市郊外地区发动空袭,除打死武装分子外,还摧毁了武装分子储藏的大量武器弹药。[详细]

    06-10 18-06新华网
  • 境外媒体:中俄务实合作打开贸易新前景

    境外媒体 中俄务实合作打开贸易新前景    参考消息网6月10日报道拉美社6月8日发表文章称,于8日闭幕的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发出明确信号,要打造以合作和共同努力为基础的贸易关系,从而打开新前景。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总裁德米特里·罗...[详细]

    06-10 18-06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