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一齡打开生命美丽养护的新篇章

2019-06-10 16:44:0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海南省博鳌生命美丽养护交流中心联合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主办的第一届博鳌国际生命美丽养护论坛大会在博鳌成功召开。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 李玮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论坛大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江华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及来自全球医美整形学界业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医师同仁等约400人齐聚博鳌,出席了本次论坛盛会。此次大会主题为“汇聚全球顶尖医美人才,共商生命美丽养护事业”,旨在促进医美整形行业学术交流,推动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新标杆,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提供世界一流的专业化、国际化的生命养护服务,共同打造世界顶级医美整形综合抗衰服务平台。
  论坛大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 江华
  论坛大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江华教授在论坛大会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所倡导的“生命美丽养护”理念非常契合国人追求高品质生活、追求“美丽梦想”的高要求和高水准,在生命美丽养护理论体系构建、实践规范建立、学术团体组织等方面起到“领头羊”作用,以“一龄国际乳癌防治暨乳房再造中心”的成立为契机,为中国乳癌防治事业助力,为广大女性的健康、美丽、幸福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论坛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一龄国际乳癌防治暨乳房再造中心”成立仪式和向全国各区域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表示,一龄国际乳癌防治暨乳房再造中心将联合国内外优秀的整形外科专家、乳腺肿瘤专家,组建国际一流水平的乳癌防治和乳房再造专家团队,充分利用海南自贸区(港)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引进国际最新、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药品和医疗器械,对乳癌患者进行治疗的同时及时进行乳房再造。成立乳癌防治和乳房再造慈善基金会,加强乳癌防治和乳房再造知识的宣传教育,组织乳房再造专业医师进行严格培训,为国内外乳癌患者提供规范、有效的治疗,提高乳癌患者手术治疗后乳房再造的比例,同时结合博鳌一龄优质的生命养护服务,为提升乳癌患者的生命质量和人生自信作出积极的、不懈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突破千万 考题体现全面育人

    2.jpg

    6月8日,高考结束后,考生冲出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考点。各地会同公安等部门集中开展考前“拉网式”安全排查,加强对考点和考生集中场所检查,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教育部门和网信部门、公安机关提醒广大考生:在面对这些填报志愿APP、广告时需谨慎,提高...[详细]

    06-10 08-06人民日报
  • 应急管理部:端午期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1.jpg

    据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端午假期期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截至6月9日18时,全国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接报较大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5.4%。应急管理部指出,节前,应急管理部党组对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时刻保...[详细]

    06-10 08-06中国新闻网
  • 美南加州湖北同乡会厨神大赛 “全福肘子”获第一

    美南加州湖北同乡会厨神大赛。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会当地时间6月9日在天普市举办第三届厨神大赛,现场参赛者、观众和嘉宾近500人[详细]

    06-10 16-06中国侨网
  • 加拿大政府拟宣布一次性塑料禁令 或于2021年生效

    加拿大政府拟宣布一次性塑料禁令。或于2021年生效    中新网6月10日电[详细]

    06-10 16-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