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产品细分,瑞品堂医疗器械以“小众”出众

2019-06-10 16:37:3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5月14日举行的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我国医疗器械品牌大方异彩,斩获众多战果,尤其是中医医疗器械,在家用领域上、细分领域上,更是受到了国内外参展商、经销商的追捧。
  确实,近几年,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蓬勃,中药医疗器械在家用细分领域上更是硕果颇丰,一些品牌在行业中展露头角,以瑞品堂为例,其专注于医疗器械家用细分领域多年,把一款医用冷敷贴带到千家万户之中,并凭这款冷敷贴为他们在行业中抢占了一定的份额。
  (瑞品堂医疗器械办公外景图)
  瑞品堂医疗器械负责人曾说过:“如果想要把一件事做好,那么就要专注于此。专注能够赋予一个品牌无穷的动力,尤其是对新兴品牌来说。”
  作为一个新兴品牌,瑞品堂并没有急功近利,什么都做,而是规划好一步一步来。他们对市场先进行了调查,发现当今物质生活水平上升的时候,人们越来越关注个人健康,尤其是中老年人,年轻时奔波劳碌了一生,身上却埋下了许多祸根,肩周炎、颈椎病等等,如附骨之疽,困扰着他们,这些问题如果轻微的话,去医院又太过于麻烦,且耗费甚多,不去的话又痛的难受。于是,瑞品堂把目光放在了人们经常用的中医膏药上。
  然而市面上膏药又太多,竞争过于激烈,且膏药在起到药效的时候又带着独特的刺激味道,撕拉下来又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瑞品堂没有轻率定位在普通的膏药上,而是又开始细分产品,查询膏药种类以及替代品,终于选择了膏药细分领域里,当时兴起的医用冷敷贴。它通过所含水分或者天然清凉成分的汽化吸热使毛细血管收缩,从而达到降温退热、缓解痛疼的目的。相较于膏药,医用冷敷贴没有刺鼻的问题,撕拉下来也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开始销售医用冷敷贴后,其质优的性能,良好的功效迅速获得一批人追捧,瑞品堂发展地越来越好。
  (瑞品堂医疗器械医用冷敷贴)
  不过,瑞品堂并没有满足于此,对于医用冷敷贴,继续细分,针对人体不同部位,陆续推出了适用于足跟部位、腰椎部位、肩周部位、颈椎部位、颈肩腰腿关节等地方医用冷敷贴,准确的细分,让瑞品堂以“小众”出众,成为了行业里细分区域的“精品”品牌。
  瑞品堂医疗器械负责人表示:“未来的一段时间,瑞品堂会继续坚持自己的定位,在医用冷敷贴更专注。不过更远的未来,瑞品堂也会将目光放在其他产品身上,迈开步子慢慢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突破千万 考题体现全面育人

    2.jpg

    6月8日,高考结束后,考生冲出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考点。各地会同公安等部门集中开展考前“拉网式”安全排查,加强对考点和考生集中场所检查,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教育部门和网信部门、公安机关提醒广大考生:在面对这些填报志愿APP、广告时需谨慎,提高...[详细]

    06-10 08-06人民日报
  • 应急管理部:端午期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1.jpg

    据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端午假期期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截至6月9日18时,全国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接报较大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5.4%。应急管理部指出,节前,应急管理部党组对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时刻保...[详细]

    06-10 08-06中国新闻网
  • 美南加州湖北同乡会厨神大赛 “全福肘子”获第一

    美南加州湖北同乡会厨神大赛。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会当地时间6月9日在天普市举办第三届厨神大赛,现场参赛者、观众和嘉宾近500人[详细]

    06-10 16-06中国侨网
  • 加拿大政府拟宣布一次性塑料禁令 或于2021年生效

    加拿大政府拟宣布一次性塑料禁令。或于2021年生效    中新网6月10日电[详细]

    06-10 16-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