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加科技医药新零售:24小时无人自动售药机来了

2019-05-23 17:11:1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今年3月,由浙江购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购加”)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无人售药终端,人工智能+大数据结合赋能传统药店,利用群体画像、互联体验、大数据分析,有效的解决了夜间售药的问题。
  购加的24小时无人自动售药机
  旗下“24小时无人自动售药机”已入驻杭州市区多家诊所和药店。作为国内首家商业化运营的“无人诊所”,消费者在“一分钟诊所”内获得用药建议后,可在旁边24小时智能无人售药机上付费购药,完成诊疗与购药的一站式服务。
  
  上海药交会现场,许多客户对购加24小时无人自动售药机产生浓厚的兴趣
  不一样的药店:真正解决消费者购药痛点
  购加通过技术的赋能让医药新零售有了质的飞跃,不仅提高了售药效率,还降低了中间的流通成本,同时也解决药店“找客难”和消费者“用药难”的痛点,购加的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各大O2O新零售平台,支持主流ERP系统和刷脸购药;
  2、扫码下单+在线下单,采用取货码自助操作和人工智能交互结合,实现24h扫码取药(骑手)、购买(个人);
  3、支持药监局要求在线视频问诊,通过在线的方式进行沟通、咨询,获取专业、安全的用药建议,对症下药。及在线医生开具电子处方,提供电子信息凭条或电子发票;
  4、强大的运营团队,人工智能技术团队的深度合作,免费开发药店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并帮助药店接入,让消费者只需在微信、支付宝绑定社保卡,购药即可享受医保政策,无需随时携带社保卡,医保药品和非医保药品混买,系统也可以自动识别。
  5、丰富的药企资源,保证药品质量,屏幕AI交互,商品展示,并且在机器内部装有进口空气压缩机,能满足药品存放所需的温度、湿度,保证存放环境符合GSP规定。
 
  购加为医药新零售行业重新布局
  购加这一次开辟的医药新零售之路,将极大便利人民的生活,同时还解决了药店、工业、平台及用户的共同痛点。如今,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兴未艾,从自助存取款机到自动售取票机,众多的智能设备正在影响着我们的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购加线下布局将整合丰富流量资源及先进技术配合,通过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进程,让医药零售的各个管道(线下药房、线上医药电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融合。未来,购伽科技也将快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二十个一线及省会城市增加10000个智能取药窗口。赋能更多的实体药店和诊所,并且以领军者姿态引领医药新零售行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