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市场乱象严重,尊草堂石斛主动出击

2019-05-20 17:54:49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铁皮石斛是珍稀的药食同源传统贵细中药材,在古代被誉为"九大仙草之首",但当时因石斛大都生长于深山绝壁中,采摘往往要冒生命之险,属稀缺灵物。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终于开启仿野生种植,由"难睹真容"逐渐步入寻常百姓家。

  然而正是因为石斛的平民化,致使一些不良商家故意混淆铁皮石斛的概念,收购其他品种的石斛,诸如铜皮石斛、紫皮石斛、金钗石斛等,冒充铁皮石斛流入市场,面对真假难辨的石斛产品,普通消费者缺乏有效鉴别的能力,导致自身权益受到很大影响。尊草堂石斛源自天然,统一标准,加工过程严格把关,石斛品质值得信赖。

1

  源自天然,精挑细选

  霍山位于大别山地域,属北亚热带温暖湿润季风气候区,具有典型的山地气候特征,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十分适合石斛的生长,尊草堂石斛便源自于霍山太平畈乡。

  尊草堂在霍山太平畈建立石斛种植基地,种植环境模拟野生自然状态,符合绿色有机标准,生长期的第5-6年,石斛的有效成分含量达到峰值,此时手工采摘,方能收获上佳状态鲜品石斛。

IMG_20190424_181722

  严控过程,精选品质

  尊草堂石斛坚持将"品质"做到极致,因而对石斛加工有着最高的要求。选取品质优良的石斛,进行挑杂、分拣、炒制、清洗、绕条等十八道工艺流程,每一流程按统一标准严格执行,让石斛保留其本真的特质。

  不仅如此,尊草堂对石斛从原产地到用户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监控,专业的挑拣人员会对每一粒石斛细细检查,确保出售的每一粒石斛品质皆为佳品,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26

  尊草堂石斛作为专业从事铁皮石斛育苗、种植、加工生产以及销售的全产业链企业,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大铁皮石斛的科研创新,不断拓展铁皮石斛的产品,开发出更多适用于现代人健康养生需求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新闻分析:美国上市公司股票回购热潮面临降温

    新闻分析 美国上市公司股票回购热潮面临降温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电。新闻分析 美国上市公司股票回购热潮面临降温新华社记者杨承霖美国上市公司回购股票是近年来支撑美股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受国际贸易局势前景不明和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下滑等因素影响,分析人士...[详细]

    05-20 17-05新华网
  • 新华时评:“美国优先”别人靠边,很不道德!

    新华时评 “美国优先”别人靠边,很不道德。为一己私利不顾全球经济大局,美国也不是头一遭[详细]

    05-20 17-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