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丨杭州博爱医院用这样的方式为儿童打call

2019-05-20 13:50:0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每年五月都是一个充满爱心的日子,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5月19日),全社会都在以行动扶残助残。

  最近,杭州博爱医院在筹备一个“大事情”。

  爱心助残、感受阳光

  作为一家公益性儿童专科医院,杭州博爱医院接诊了非常多的“特殊儿童”,感受到了无数父爱母爱的伟大。

  可怜天下父母心!

  每一个“特殊儿童”,都是不小心掉落凡间的折翼天使。上帝在关上一扇窗的时候,会开出另一扇门。

  为了帮助这些困难的家庭,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在不懈努力下,杭州博爱医院与杭州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仁爱扶农助残基金达成了合作。

  ★提供一定额度的专项资金,用于帮扶贫困残疾人家庭和特殊儿童康复补助。

  ★发挥杭州博爱医院在看诊小儿行为发育疾病和生长发育疾病的优势,合力开展具有针对性、专项性、公益性系列活动,为杭州市智精残贫困家庭和行为发育不良儿童提供帮助。

  让爱成为习惯,行动从心开始。

  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让这些孩子感受到温暖阳光,他们的未来依然美好。

  每一份爱心都是医护人员的关爱,每一次参与都是爱心人士的温暖。

  这里,杭州博爱医院也向大家发出邀请:

  5月19日上午9:00,杭州市智、精两亲友协会联同杭州市福利基金会仁爱基金将共同举办一场「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纪念29个全国助残日活动暨仁爱基金助残帮困项目签约仪式」。

  同时,杭州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仁爱扶农助残基金与我院将在当天正式签约。

  地点在杭州奥城凯豪大酒店(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永晖路548号,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C出口旁)。

  期待大家的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郑姝音遭摩洛哥裁判不公正判决 我国家队要求道歉

    郑姝音遭摩洛哥裁判不公正判决。我国家队要求道歉新华社曼彻斯特5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记者19日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在17日的跆拳道世锦赛上对郑姝音做出不公正判决的裁判来自摩洛哥,那场比赛后就提前回国[详细]

    05-20 13-05新华网
  • 欢乐展会 “萌宠”来袭

    欢乐展会。5月19日,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的宠物展上,训犬师沃尔夫带着爱犬进行“狗接飞盘”表演[详细]

    05-20 12-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