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天府三周年 致敬伟大的母亲 您的信任是我们最大的荣幸

2019-05-13 11:11:38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19年,玛丽亚天府三岁啦! 三年来,我们用爱迎来了无数璀璨的新生命,护航万千妈咪宝贝安全孕产,因爱延续生命。1097个日日夜夜,3000多个天使宝宝在这里顺利降生,开启人生的旅途
1.jpg

  在玛丽亚天府,我们提倡舒适分娩,顺产率远超全国平均水平,在顺产的准妈妈中无痛分娩率达85%以上,满意度高达99%。三年来,玛丽亚天府分娩的妈妈中我们接待了无数疑难案例都顺利安全分娩

  52岁超高龄高危产妇在玛丽亚天府安全分娩

2.jpg

  2017年9月7日上午11点24分,一位52岁高龄的产妇刘女士在玛丽亚(天府院区)顺利剖腹产一名重3680g的女宝宝,母女状况良好。这是迄今为止,医院接生过的年龄最大的产妇。这是一个医学奇迹,更是一家人幸福的结晶。这来源于刘女士本身身体素质的良好,以及对玛丽亚医生的信任与依从,更来源于玛丽亚精诚协作的精良医疗团队。

  臀位倒转,胎位逆转陈女士成功实现剖转顺

3.jpg

  2016年12月,一心想要顺产的陈女士因胎儿臀位而极有可能剖宫产,在乔莉主任精湛医技的帮助下,通过外倒转术成功实现剖转顺,产下健康宝宝。

  历经21小时超长产程妈妈乔女士顺利分娩

4.jpg

  2019年3月28日晚,通过无痛分娩方式的助力,历经21个小时超长产程的乔女士,终于顺利分娩近8斤重的可爱小公主一枚,母女平安。

  重度胆淤入院成功顺利分娩的彭女士

5.jpg

  2018年9月,彭女士怀孕38周+2天,广安转入玛丽亚天府一周。查血结果显示胆汁酸太高诊断为重度胆汁淤积,随时可能宫内缺氧,出现毫无预兆的胎死宫内。经玛丽亚天府产科团队的帮助下顺利分娩健康宝宝。

  脐带绕颈4周,顺利分娩的陈女士

6.jpg

  2018年10月,孕妈陈女士孕37周,因自觉胎动减少3天要求入院待产,入院后B超检查提示:瘢痕子宫,胎儿绕颈四周。在产科团队齐心协力全力配合下,经过及时的手术,陈女士平安顺利的产下一名健康婴儿!

  音乐镇痛待产、水中分娩的向女士

7.jpg

  2017年4月,向女士通过音乐镇痛待产及水中分娩的方式,顺利产下可爱宝宝。

  历经51小时成功顺利分娩的胡女士

8.jpg

  2017年3月,因胎位不正,产程缓慢的胡女士,历经近51小时成功顺利分娩健康宝宝。

  20分钟诞下“海豚宝宝”的黄女士

9.jpg

  2019年4月4日凌晨6点30分,产妇黄女士水中待产20分钟后就诞下了7斤重“海豚宝宝”一枚,轻松的分娩过程,让她心情倍感愉悦。

  收获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及来自国际友人的认可

  律师妈妈二胎跨省也回玛丽亚天府分娩

1.jpg

  一胎结缘玛丽亚天府,二胎跨越三百里也要回玛丽亚天府生。2019年1月,二胎妈妈马女士在玛丽亚天府顺利迎来二宝。

2.jpg

  早在2017年4月7日,马玲和丈夫在成都玛丽亚天府院区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生育第一胎的美好回忆一直让马玲心怀感恩,一年之后,全家是特意带着满周岁的宝宝一起回到医院,并送来了特别的礼物:一尊玛丽亚医院Logo模样的铜像雕塑。

  韩国友人郑女士

3.jpg

  2016年9月,来自韩国首尔的孕妈妈郑秀而女士在玛丽亚天府顺利分娩一名健康可爱的女宝宝。

  四川电视台陈女士

4.jpg

  2017年8月,四川电视台陈女士在玛丽亚天府顺利分娩。

  天府新区社区主任杨女士

5.jpg

  2018年3月,天府新区香山社区主任杨女士在玛丽亚天府顺利产下健康宝贝。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三年来,我们收到的感谢信、锦旗、鲜花不计其数。

1.jpg
2.jpg
3.jpg
4.jpg

  为生命护航,保障安全孕产,最大程度上确保母婴安全,是玛丽亚天府全体医护人员的使命,患者和社会的认可,是每一位玛丽亚天府人汲取的能量源泉,更是我们向未来破浪扬帆的不变航标。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坚守国际化高品质服务,不断学习与深造,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医疗技术水平。感恩有您,让爱与生命同行。感谢您选择玛丽亚天府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延伸阅读:

  值此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三周年华诞,玛丽亚(天府院区)第三届“西南海洋艺术胎教音乐会”即将闪耀启幕!

音乐会.jpg

  长按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

微信图片_20190513105132.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观察: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底气何在?

    1.jpg

    (记者 王恩博)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实现良好开局,好于预期。在官方陆续推出“六稳”政策、逆周期政策的背景下,今年一季度中国GDP增长6.4%,增速与去年四季度持平。如其所言,一季度,较之于制造业总体,中国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速高出6.8个百分点。[详细]

    05-13 08-05中国新闻网
  •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二降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3元

    2.jpg

    (王永乐) 在经历了“两连涨”后,今日(13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9年5月27日24时开启,李彦表示,目前国际原油价格底部支撑稳固,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存上涨的可能性。[详细]

    05-13 08-05中新经纬
  • 研究显示生气比悲哀对老年人心理健康伤害更重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与悲伤相比,生气对老年人心理健康伤害更重,可能增加炎症风险,而长期炎症水平较高关联心脏病、关节炎和癌症等慢性疾病。结果显示,对80及80岁以上的老人而言,每天生气关联炎症水平和慢性疾病比例较高;不满80岁的研究对象没有这种关联。[详细]

    05-13 11-05新华网
  • 海洋暖化影响鱼类迁徙 新西兰海面热带鱼出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海洋暖化导致热带鱼类出现在数千公里以外的新西兰海域,争夺资源威胁当地弱势鱼种。新西兰环保局表示,游荡鱼种指不被预期出现在新西兰海域的鱼种,这些鱼的出现属于过境性质或是季节性迁徙、每年数量不超过15尾。[详细]

    05-13 11-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