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美嘉:脸大五官平的姑娘,如何走出自然又立体的变美之路

2019-05-10 18:27:31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对于很多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的女生来说,减肥这一重大项目永远都是大张旗鼓的开始,然后悄无声息地结束。但是胖女孩都是潜力股,瘦下来基本都是“回眸一笑百媚生”,给人一种“一鸣惊人”的感觉。

  而对于“肉肉脸”女孩来说这个世界似乎显得就有点不太公平了,自己身体并不胖,根本不需要减肥,但是“肉乎乎”的大脸与玲玲窈窕的身段违和感简直高达100%。身体胖还可以减,但是脸上的肉怎么减就有点摸不着北了。

禾美嘉任学会:脂肪移植创新开拓者

  还在为大脸而苦恼的小仙女们,禾美嘉整形专家告诉你其实还是有医美黑科技可以达到完美的瘦脸效果,那就是禾美嘉的自体脂肪面部精雕技术(魔V面部钻石精雕),通过紧肤、提拉+填充、精雕,让面部轮廓会变得更饱满、立体,轻松实现在几乎不损伤血管与神经的前提下实现净彻减脂、精细雕塑的美学目的。

自体脂肪面部精雕技术

  当然,很多小仙女们会疑惑,脸本来就大,填充脂肪不是会让脸变得更大吗?禾美嘉专家有话说:做完脂肪填充不仅不会变大,反而还会显得小一些。因为脂肪填充了脸部的凹陷处或者扁平处,使得脸部的轮廓线条更加柔和,视觉上看起来会更加饱满、立体,大脸盆从而也就变成初恋般的心形脸。

  其实,自体脂肪填充的好处还有很多,不仅可以修饰脸部轮廓,还能让皮肤更饱满细腻有弹性,这是因为脂肪里的干细胞注射到皮下时,刺激局部的一些脂肪细胞增生,让皮肤更加红润光滑。

  真实案例

  肉肉女孩逆袭的黑科技,很多人都见证了自体脂肪面部精雕技术(魔V面部钻石精雕)带来的换颜奇迹,从此和“大脸女孩”说拜拜!下面是来自禾美嘉两个肉肉脸女孩蜕变的案例,一起见证一下奇迹吧!

  (1)摆脱肉肉脸,初恋心形脸任你选

  当初的肉肉脸女孩,看起来似乎过于圆润饱满,导致五官整体扁平,轮廓不明显。但是在做了自体脂肪面部精雕技术之后,加到适可而止、减到恰到好处,重塑完美轮廓曲线,分分钟变成甜美可人的初恋心形脸。

  (2)摆脱大饼脸,变身时尚名媛范

  扁平的五官加上两颊宽大、凸出,给人感觉很胖,但是小姐姐身材非常好,完全没有肉感。术后恢复得非常成功,鼻子高挺自然,苹果肌也是胶原蛋白满满,整体脸部轮廓立体、自然,分分钟变身时尚名媛范!

  脸大不用怕,自体脂肪面部精雕技术让你30+的年纪元气十足,吃的不是防腐剂,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上海9连涨 多地年内或跟进

    e61ac24d212b408b8c366c79666546a7.jpg

    (王永乐) 涨薪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最低工资标准上调窗口再开启。目前,上海、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等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均超过2000元,上海以2480元/月的最低工资标准居首位。[详细]

    05-10 15-05中新经纬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健全财政投入保障机制,落实社区运转经费、党建工作经费、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服务设施和社区信息化建设经费,提...[详细]

    05-09 10-05新华网
  • 有关龙头寺公园地铁出口问题

    有关龙头寺公园地铁出口问题    地铁十号线是2017年12月28日通车,至今快一年半了,而龙头寺公园站的2、3号出入口到现在都不开通,而两个口子正好是同一方向。这给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很不方便,请问有关部门,既然政府为老百姓办好事,为方便老百姓...[详细]

    05-10 18-05华龙网
  • 重庆市游乐园的观景平台为什么要封闭?

    重庆市游乐园的观景平台为什么要封闭。长期以为,该地都是周边市民晨练的地方,现在拦住了,不让进去,这是怎么回事[详细]

    05-10 18-05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