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汗去异味勤皙堂去狐净味更温和

2019-05-09 16:13:2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腋下出汗虽然是一件比较常见的事情,但是出汗量过大,并且伴有一股"酸臭味",那就需要多加注意了,很可能是狐臭。如果置之不理,只会越来越严重,最后发展为重度狐臭。勤皙堂净味,追求自然与肌肤的完美融合。以自然、健康的方式,消除身体异味,让大家以自信的姿态面对生活。
QJ6366442762

  狐臭多发生在青春期

  人体排出汗液主要通过两种汗腺:一种是小汗腺,人体分布范围比较广,分泌出来的汗液是无色透明的;另一种是大汗腺,主要分布在腋下、会阴等地方,分泌出来的汗液比较浓稠,更容易产生异味。

  青春期受内分泌腺影响,大汗腺分泌旺盛,很容易产生狐臭。人群平均年龄在16-17岁,且女性人数多于男性。另外,狐臭具有很高的遗传率,所以,一旦发现有狐臭,就需要及时注意饮食、生活习惯。

夏天腋下出汗有异味是

  去除狐臭最根本的问题就是调理腋下大汗腺!

  导致狐臭产生的源头是位于人体腋下的大汗腺。因为受到一些激素的影响,大汗腺会分泌出含有水分、油脂等比较黏稠的液体,由于和皮肤表面的细菌分解,形成了不饱和脂肪酸,便散发出难闻的狐臭味。

  明白狐臭产生的原因后,我们就要选择合适的方法去除。勤皙堂净味套装,提取了植物草本精华,蕴含多种亲肤因子,温和不刺激,长期使用也不会对腋下肌肤产生任何副作用。直达腋下根部,通过将大汗腺产生的偏高脂肪酸调理正常之后,腋窝便不再大量出汗,也不会产生异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健全财政投入保障机制,落实社区运转经费、党建工作经费、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服务设施和社区信息化建设经费,提...[详细]

    05-09 10-05新华网
  • 两部门发话:流量资费不只降20% 老用户自由选套餐

    不少消费者反馈,不管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是中国电信,很多优惠套餐仅限新用户使用;合约老用户不能随便换套餐;老用户套餐流量偏贵。通知指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降低内地与港澳地区间流量漫游费,实现资费降低30%。[详细]

    05-09 07-05中国新闻网
  • 【国际锐评】谈谈打打,或许成中美经贸摩擦的常态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星期三(8日)宣布,拟于本周五(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从中,人们应该看出:谈谈打打、边谈边打,或许已成中美解决经贸摩擦的模式与常态。[详细]

    05-09 13-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巴渝江城千面之美 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新西兰揭幕

    9日早上, 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奥克兰早餐会暨“中新旅游年”重庆旅游推介会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举行,活动由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新西兰中国旅行社联合主办。[详细]

    05-09 15-05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