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曼特支招:年终奖用在护肤上才是真投资

2019-02-13 17:27:4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过去,想必大家都发了不少的年终奖,年会也抢到了不少的红包,而一不小心变成“小财神婆”的感觉也不言而喻。带着自己的小金库,开开心心回家过年,不亦乐乎。那么大家的春节都过得如何呢?想必有一个环节是少不了的,那就是回到家来自亲戚们对你的关心问候了,“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收入怎么样?”等等问题接踵而至,为了逃避他们的“殷勤关怀”,有人会选择外出和朋友约会,有人会选择埋头睡到日晒三竿,有人则沉溺于各种电子设备当中……

  不怪亲戚们的唠叨,想想这也是合理的,真正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时间饶过谁呢?时光易逝,容颜易老,不知不觉间,90后都被叫阿姨了。在奔三的年龄阶段,身体和肌肤有变化是很正常的,代谢变慢,皮肤干燥,法令纹,鱼尾纹也慢慢在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

  尤其是新年刚过,各种胡吃海喝是难免的,肌肤油光满面,面色极差,相信很多女性都深陷在“黄脸婆”的烦恼中,这时候手中的年终奖就该发挥功效了,不妨认真思考怎样对抗初老问题,毕竟与其无所作为,给肌肤投资才是让这笔钱真正用到了实处!

  最近活曼特药业集团(Homart Group)公布的一个变白变美的产品秘籍在网络上被频频转发,其主要采用内服外用的原理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和美丽,下面就将其具体内容公布出来,供大家参考。

  1.内服:Springleaf绿芙冻龄胶囊

  Spring Leaf绿芙冻龄胶囊,又被称为“少女颜小粉丸”和“澳洲美颜丸”,是来自澳洲深海的冻龄魔法胶囊,其中含有六种有效成分:海洋胶原蛋白,为肌肤平皱,保湿滋润,修复组织,恢复弹性,同时美白淡斑;L-赖氨酸,人体不可或缺的成分,它是可以帮助胶原蛋白被人体充分吸收和利用的关键物质;月见草,调节女性荷尔蒙,缓解经期不适,改善青春痘;葡萄籽,抗自由基、抗衰老、抗氧化、美白淡斑;有机硅,促进细胞代谢再生,强化细胞修复功能;锌,增强人体免疫力。

  萃取多重动植物精华,集女性美颜所需营养成分于一颗,于内滋补调理、于外绽放新肌,为广大女性带来最贴心的至美呵护。春节过后,早晚一粒,人人都能遇见更美的自己。

  2.外用:Cheri冻龄玻尿酸原液

  你是否有以下肌肤问题呢?面部出油,毛孔出大,松弛暗黄,面带色斑、晒斑,肤色不均……Cheri冻龄玻尿酸原液都可以帮你改善肌肤状态,改善问题肌肤,更可以冻龄肌肤,再现年轻光彩。

  显而易见,Cheri冻龄玻尿酸原液为外养产品,被众多爱美人士称为护肤品中的“爱马仕”,其采用的超强渗透型水基底,不堵塞毛细孔,适合各种肌肤使用;特含的玻尿酸原液,具有强大的补水功能,1滴玻尿酸=600倍水分子,让肌肤时刻能保持水嫩Q弹;维生素E和羊胎素精华,可激活肌肤活力,减轻皱纹,有效对抗自由基和衰老;同时融合了人参、洋甘菊、银杏、芦荟、葡萄籽等天然草本成分,能有效给皮肤保湿、消炎镇静,由内而外打造出水嫩白皙裸肌。

  此外,Cheri冻龄玻尿酸原液质地清爽水润,轻拍即可推开,被皮肤吸收快速。如果坚持每天使用,你的皮肤状态会逐渐得到改善,重焕青春活力,素颜出门见人也能满满自信!

  SpringLeaf 绿芙和Cheri 都是源自澳大利亚的纯净天然品牌,隶属于澳洲健康产业领军品牌——活曼特药业集团(Homart Group)。其中Spring Leaf绿芙始创于1992年春天,是活曼特Homart最早的营养补充品品牌,以纯净原料、优质工艺和严格管理为医药界所称颂。而Cheri研发部门则一直致力于探索将全球自然物质应用于护肤科技领域的新境界,新突破,十多年来Cheri已经研发推出了一系列护肤类产品,受到澳洲名媛淑女的热爱和追捧,也帮助实现了无数个想要变美的心愿。

  作为这两大品牌背后的强大后盾,活曼特药业集团(Homart Group)始终在以纯正的澳大利亚优质产品造福全人类健康。其1992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拥有百年历史的维多利亚花园式药厂,不仅持有澳洲治疗用品管理局TGA特准的cGMP生产执照,也具备美国FDA、欧洲PICS及澳洲生产有机认证,坚持致力于研制并生产天然健康的保健品、护肤品及奶制品。

 变白变美的秘诀已经传授给大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重视并坚持不懈,就会有所回报,相信在2019年,人人都可以蜕变为小仙女,人人都能实现青春冻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建成世界最大的清洁煤电供应体系 煤电排放5年降8成

    440529079.jpg

    “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总量目标任务提前两年完成,这标志着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清洁煤电供应体系。根据安排,到2020年,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电厂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重点区域不具备改造条件的高污染燃煤电厂逐步关停。[详细]

    02-13 08-02人民日报
  • 贴心服务 平安出行

    rmrb2019021311p16_b.jpg

    1月17日4时许,在齐齐哈尔开往虎林的K7155次列车上,犯罪嫌疑人李某将熟睡旅客包内的1500元现金偷走后,逃窜至其他车厢,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据介绍,自去年12月初组织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共破获侵财案件1369起,抓获犯罪嫌疑...[详细]

    02-13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社评:美用“举国体制”搞AI,何脸批中国

    美用“举国体制”搞AI,何脸批中国特朗普总统星期一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旨在推动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由于中国被认为是目前除美国之外唯一在人工智能领域形成了竞争力的国家,此项行政命令被西方舆论普遍认为是针对中国的。[详细]

    02-13 17-02环球时报
  • 【英雄烈士谱】赵义京:创造了平原地区伏击战的范例

    创造了平原地区伏击战的范例这是赵义京像。到达陕北后,入抗日军政大学学习。[详细]

    02-13 17-02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