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脂胶移植后恢复期长吗?北京云上美专家吴波医生

2019-02-11 17:25:03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相比于传统的脂肪填充,源脂胶的恢复时间段,一般一周左右就能基本的恢复。脂肪细胞在术区较为稳定的存活,肿胀基本恢复,对工作和生活没有其他的影响。源脂胶的之所以有这么短的恢复期,主要和其所含有的成分与注射方式有关系。
微信截图_20190128165124.png

  脂肪细胞更加纯净

  源脂胶筛选掉了脂肪中的可以引起炎症的大部分油脂成分以及成活率非常低的成熟脂肪细胞,减少了后期出现脂肪细胞死亡结节钙化的可能性。

  自体纤维蛋白缓释抗炎因子

  源脂胶中的自体纤维蛋白可以缓慢释放抗炎因子,可以减轻填充后发生炎症的可能。

  多能活性细胞促进组织修复与再生

  源脂胶中的自体多能活性细胞,可以促进毛细血管再生帮助建立血液循环,促进组织的修复与再生,缩短术后恢复期。

  WS框架式填充体系

  吴波院长用其女性对美学的独特感悟,为每一位求美者设计针对性面部解决方案。利用建筑学理念设计进针的方式与层次,在面部建立更加牢固的支撑架构。以细腻的手法做到更加细微的层次把控,深层注射填充部位凹陷,浅层注射抚平皱纹改善肤质。手法更加轻柔细腻,顺应组织走向,减少刺激。

2.jpg

  源脂胶移植之后的护理方式:

  源脂胶填充不仅可以填充面部凹陷还可以改善肤质,起到美肤嫩白的作用。

  注射第一天,填充的部位会有轻微的肿胀,还有一些淤青的症状出现。注射的针眼处会有血痂。这些属于正常的现象,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要保持针孔部位的清洁,不要沾水。

  源脂胶移植5天后才可以洗脸,并且要避开针眼。不可以挤压、按摩填充部位,不可以热浴。并且要相应的减少活动,更不要剧烈运动。

  饮食上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多吃清淡的食物,忌烟酒。

  源脂胶移植的一周之内,是恢复的关键时期,肿胀会逐渐减轻,淤青会慢慢被吸收,这时候不要着急慢慢等待恢复即可。

吴波.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促消费 24条新举措来了(政策解读)

    1549825542890_1.jpg

    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近日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提出六个方面24项具体措施。工信部将出台相关政策,开展新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引导各地加大投入,建设一批新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持续优化信...[详细]

    02-11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青海玉树发生雪灾 多方驰援抗灾保畜

    LOCAL201902102316000385287981265.jpg

    近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境内多次发生大范围降雪天气,局部地区积雪厚度高达45厘米,全州1市5县均遭受不同程度的雪灾,杂多县和曲麻莱县属于受灾最严重的县域。[详细]

    02-11 08-02人民网-青海频道
  • 法国造船企业将为澳大利亚建造12艘攻击潜艇

    澳大利亚政府11日宣布,当天与法国造船企业海军集团签订战略伙伴关系协定,后者正式获得500亿澳元(约合350亿美元)合同,为澳大利亚设计和建造12艘攻击潜艇。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国防部长派恩及国防工业部长乔博11日发布联合声明说,根据签订的合同,法国海军集团...[详细]

    02-11 17-02新华网
  • 日开发出断开后可复原的高分子材料

    日本研究人员日前开发出一种切断后可自动修复的高分子材料,这一成果有望应用于各种需要材料本身能自我修复的场景。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和日本九州大学的研究团队使用一种稀土类金属钪作为催化剂,成功地在常压下将乙烯与苯甲酰丙烯合成了一种聚烯烃高分子材料,这种新...[详细]

    02-11 17-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