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成分献血召开2019年度新春联谊会 暨多次成分献血者表彰大会

2019-01-30 17:22:4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019年1月13日, “热血荣光”首都成分献血新春联谊会暨多次成分献血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表彰大会由北京市献血办公室和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办,为答谢广大献血者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广成分献血理念,并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成分献血者送上一份欢乐与祝愿。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王鸿捷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年来,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在采供血领域取得了蓬勃的发展,首都成分献血更是取得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支持与关注,我代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全体员工向献血者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献血服务二科周倩科长汇报了2018年首都成分献血相关工作并预告了2019年招募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一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大会对沈晓峰等1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有突出贡献的成分献血者进行表彰,向他们颁发奖状和奖杯,他们中大部分是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和百次以上成分献血者。

  首都成分献血还精心策划了献血者才艺展示环节,经过前期平台海选,最终有六个成分献血者的才艺作品脱颖而出,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会场热闹非凡。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白血病患者家属,代表临床病患及家属对成分献血者表示感谢,是你们让支离破碎的家庭重拾希望。白血病患儿的一首感恩歌曲过后,在场的所有人无不动容。首都成分献血作为桥梁,让素不相识的两个生命紧密相连,让他们身上流淌着同样的血液,血浓于水,心手相连。

  一份爱,一份承诺,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回首2018,我们感慨万千;展望2019年,我们豪情满怀。传播无偿献血理念、宣传无偿献血政策、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首都成分献血在路上,愿和您一起走向更温暖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 黄淮江淮有较强降雪

    54b922b1561f42feb270b54e5851da83.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1月30日消息,强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方及中东部大部地区,河南安徽湖北等地出现大雾,黄淮江淮有较强降雪。1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中南部、江淮北部、江汉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陕西东南部、黄...[详细]

    01-30 08-01中国新闻网
  • 让沉淀资源充分释放(经济新方位·稳增长防风险)

    1548790859137_1.jpg

    ”  处置“僵尸企业”重点要解决的两大问题包括“钱从哪儿来”和“人到哪儿去”。“长远看,除了加大力度妥善处理‘僵尸企业’存量,最重要的是未雨绸缪,加快要素市场改革,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防止新的‘僵尸企业’产生。[详细]

    01-30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调查:缺乏阅读习惯 巴西人平均每年仅读完2本书

    调查表明,如果要达到发达国家民众的阅读质量,那么巴西学生要花费260年,这种缓慢的增长速度导致了严重的学习危机。巴西的家庭不鼓励人们阅读,或者说,巴西家长没有以正确的方式引导孩子养成阅读的习惯。[详细]

    01-30 17-01中国新闻网
  • 酷夏高温又逢电力故障 巴西急需邻国电力支援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国家电力调度中心(ONS)总干事路易斯·爱德华多·巴拉塔(Luiz Eduardo Barata)近日表示,今年1月份前几个星期的高温天气与同期频频出现的电力系统故障导致巴西的电力储备供应不足,急需从邻国巴拉圭和阿根廷进口电力。报道称,巴拉塔在采访中...[详细]

    01-30 17-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