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修脚刀助力千里行------和氏修脚堂祝您2019“猪”事顺利

2019-01-14 17:45:4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众志成城,继往开来, 2018年对于和氏修脚堂来说既是开创的一年也是思考的一年,既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实现飞跃发展的一年,既是深入探索和实践的一年,也是勇于拼搏、砥砺奋进的一年。在2019年新春到来之际,和氏修脚堂祝福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阖家幸福!希望2019年“猪”事顺利。

500225875_banner

  2018年的和氏修脚堂在坚持用心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之外,也秉承与时俱进的特色,不论是从战略、管理上还是创新、品牌上都做出了全方位的改变。

  2019年的和氏修脚堂将在修脚行业风行的浪潮下,坚持不骄不躁,潜心发展,为争取做第一品牌而努力,同时也将以连锁加盟的发展模式快速占据修脚行业,致力成为全国知名品牌。

1zkb

  和氏修脚堂从最初的以脚病修治为主的直营店发展成为全国的加盟连锁企业,凭借的是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低廉的价格以及整洁的环境。2019年的和氏修脚堂的口碑和信誉将会更上一层楼。

  凛冽的寒风吹不散2018年的美好,零下的温度冻不住2019年的热情。和氏修脚堂用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定格了最美的瞬间。和氏修脚堂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您带来更好的服务。

QQ截图20190114135508

  告别2018,喜迎2019,和氏修脚堂将与您共赢未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和氏修脚堂向奋斗在一线的同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满怀豪情,同心同德,拼搏奋斗,不辱使命,用行动见证2019,期盼与您共同开启新的征程,一路有你,一起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丈量教育,标尺如何定(解码·教育体制改革①)

    微信截图_20190114083208.jpg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国持续推进教育体制改革的一年,也是改革在实践中不断成熟的一年。行者不远,我们已经在路上,再用若干年的努力,一个更适应新世纪、新发展需要的中国教育体制,终将抵达。[详细]

    01-1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记者吴储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3日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详细]

    01-1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举办2019年新年招待会

    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企协”或“比卢中企协”)日前在布鲁塞尔举办2019年新年招待会。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中)、中企协会长何立勤(左)出席2019年新年招待会并讲话。[详细]

    01-14 17-01新华网
  • 研究显示高膳食纤维摄入有助降低慢性病风险

    一个国际团队日前在期刊《柳叶刀》发表报告说,每天饮食中摄入较高水平膳食纤维的人与那些摄入较少这类物质的人相比,慢性病的发病风险更低。团队发现,与摄入膳食纤维最低的人群相比,摄入量最高人群的冠心病、中风、2型糖尿病、大肠癌的发病率降低16%至24%;总死...[详细]

    01-14 17-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