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康复有窍门 初元复合肽值得一试

2019-01-08 18:11:2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对于做手术的人来说,术后恢复往往是一个难题。难点一是身体如何尽快恢复到术前状态,难点二是手术伤口如何尽早愈合。也许有人会说,这有什么难的?只要给病人吃好的,补充营养就可以了。当然,我们不能说这种说法有误,不过这却是不科学的,也不是最佳解决方案。下面,就站在科学角度给大家分享一款有助于术后康复的产品——初元牌复合肽营养饮品(I型)。

  初元复合肽——快速补充营养易吸收

  我们说过,很多病人在恢复期,都知道要吃有营养的食物,但是,却没有考虑身体对营养的吸收问题。术后,很多病人处于应激状态,身体会抑制自身的消化系统的功能,导致消化功能下降,对摄入的营养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

  这时,病人常常会食欲不好,对吃提不起任何兴趣。即便是强迫自己吃下去,也因为消化吸收功能差,而无法充分吸收。如果服用肽营养产品,则有助于解决以上问题。究其原因,肽是一种介于蛋白质和氨基酸之间的物质,它比氨基酸更有活性,比蛋白质更好吸收。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肽是人体吸收蛋白质的最佳形式,它不仅不需消化就可以直接吸收,同时,吸收时消耗能量很少,不会增加病人的胃肠道负担。因此肽能够快速补充病人所需的营养,帮助病人恢复。

  初元复合肽——助力术后伤口恢复

  病人做完手术后,最关键的问题就是伤口恢复了。如果患者伤口长久不愈合,或者创口发炎水肿、疼痛持续不减,不仅会造成更大的痛苦,而且还可能引发严重的后遗症。

  此外,或是因为感染、或是因为伤口处理不当、或是因为体质因素,常常会有病人的伤口恢复的较慢。

  那么,如何做才能帮助伤口恢复呢?科学给出了很好地解释。伤口愈合过程中,机体需要大量的蛋白质,无论是表皮愈合还是胶原纤维的形成,都需要这种物质的参与。而补充蛋白质,仅靠食物是很难达到满意效果的。因为普通食物含有的蛋白质不多,而在烹饪过程中,也会造成营养物质的流失。

  初元牌复合肽营养饮品(I型),富含多种复合肽,术后给病人服用,能更好地满足人体对蛋白质的需要,帮助伤口加速愈合。

  无论是从术后加强营养的角度,还是从伤口恢复的角度来看,初元牌复合肽营养饮品(I型)都是不错的选择。近年来,江中集团不断丰富“初元”品牌的产品,使该品牌可以满足更多元更精准的营养需求。

  江中集团是国内中药制药行业唯一一家拥有四个国家级研发平台的企业,先后承担多项国家“863”科技攻关项目,并为航天员提供营养保健食品。2016年集团“果蔬益生菌发酵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近年来还荣获“国家创新型企业”称号。初元的品牌实力,正得益于江中集团不断增强的科技实力。

  源自于江中集团的初元品牌,未来将聚焦在术后康复、病后(体虚)康复及产后康复三大领域,以先进的复合肽为技术支撑,致力于打造中国康复营养第一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国企工资如何调?这些省市有了明确说法

    U854P902T2D2867F38DT20190107223917.jpg

    近日,北京市出台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将国企工资总额增长与市场化效益指标挂钩联动,并明确了国企经济效益增加或降低时工资总额调整方案。[详细]

    01-08 08-01中新经纬
  •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元

    d9854ccfb7b94ee4aacd120fd3e8e63f.jpg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今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介绍,截至2018年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元,较11月末上升110亿美元,升幅为0.4%。[详细]

    01-08 08-01中国新闻网
  • 土耳其对谷歌广告服务涉嫌不正当竞争展开调查

    土耳其市场竞争监管机构7日宣布,正在对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的广告服务涉嫌不正当竞争展开调查。2017年5月,土耳其经济部以谷歌通过谷歌爱尔兰公司为其在土耳其境内的广告收入开具发票导致土耳其政府税收损失为由,对其处以约8400万美元罚款。[详细]

    01-08 17-01新华网
  • 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国家科技奖励激励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

    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国家科技奖励激励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我国重大科技成果实现了从零星到井喷,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国家科技奖励的改革与发展见证了这一切。40余年来,我国共授予10多万人(次)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详细]

    01-08 17-01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