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和肽科学配方的 紧致多效面膜硒肽肽研制成功

2019-01-08 18:11:0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被誉为“抗衰防老剂”的植物活性有机硒和被称为“美容养颜剂”的小分子肽,经过北京通源同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多年的潜心研究,终于在国内率先将两种具有明确抗衰老、美容养颜功能的元素科学配方,研制成功新一代紧致修复多效面膜——硒肽肽,这是植物活性有机硒和小分子肽在抗衰美容领域的首次联合应用,此举不仅将使美容化装品的研究跨上新台阶,在技术上实现历史性突破,更让广大爱美女士的“美”梦成真!

  硒和肽在医疗保健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作用也越来越被大家所认可。大量应用实践已经证实:

  1.植物活性有机硒能清除自由基和体内毒素,提高免疫力,抗氧化,修复受损的细胞和受伤的角质层,延缓细胞的衰老,调控细胞生长和细胞周期,改变衰老基因表达,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和老年斑出现;

  2.植物活性有机硒还能保护皮肤角质层,增强皮肤弹性,能防止皮肤皱纹提早生成,起到紧致肌肤、淡斑美白的美容效果,并能减少含铅化妆品的对皮肤的伤害,并防止因紫外线强度大而侵害皮肤。

  小分子活性肽在抗衰老和美容养颜方面的应用也积累了大量经验,多年实践也已经证明:

  1.小分子活性肽对皮肤的渗透力非常强,可迅速激活表皮细胞,为肌肤补充营养和软性角质蛋白,激发真皮层的成纤维母细胞,加快合成胶原蛋白;

  2.小分子活性肽能够快速参与细胞生理活动、具有极好的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功效;

  3.小分子活性肽能保持皮肤角质层功能和水分,及时补充皮肤油脂以加固皮肤屏障,修复角质层,针对不同层次的角质层损伤进行营养供给;

  4.小分子活性肽能促进表皮基底层细胞的增殖、生长,加速表皮新陈代谢,通过促进皮肤的修复和重建,改善肤质,并延缓肌肤衰老,并创造皮肤角质层修复的外部环境。

  “硒肽肽”将两种成分科学配合组合在一起,并将其他抗衰美容成分进行配合,共同发挥协同作用,其功效远远大于单独使用时的效果,功能更全、功效更强,安全性更高,是健康护肤产品中的经典之作。

  “硒肽肽”改变了有些产品在护理皮肤时又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历史,为广大爱美女士打造了一款高品质、低价格、安全高效的时尚健康护肤产品,成为众多抗衰美容产品中的佼佼者,深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也得到了专业抗衰美容人士的高度评价。

  硒肽肽

  打造紧致靓丽人,让爱美人士“美”梦成真

  1.修复角质层,紧致提拉润肤去皱:

  硒肽肽能改善皮肤细胞代谢,增强皮肤中胶原蛋白活性,提拉紧致,防止皱纹产生,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结构完整,营养滋润皮肤。

  2.锁水保湿,改善皮肤干燥粗糙:

  硒肽肽的天然保湿因子中含大量亲水基因处于分子立体结构表面,能大量吸收并锁住水分,改善皮肤干燥、粗糙。

  3.延缓衰老,皮肤柔嫩保持年轻:

  硒肽肽可直接渗透到真皮层中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延缓细胞衰老,使皮肤柔嫩光滑,保持年轻态。

  4.淡化色斑,美白肌肤不反弹:

  硒肽肽含有淡化色素因子,不仅具有阻止和淡化色斑双重功效,还具有美白肌肤不反弹的作用。

  5.解毒、排毒,抗敏防晒防辐射:

  硒肽肽与体内汞、锡、铊、铅等重金属结合,形成金属硒蛋白复合物,达到解毒、排毒出作用;同时抗过敏,消除紫外线及电子产品对皮肤的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国企工资如何调?这些省市有了明确说法

    U854P902T2D2867F38DT20190107223917.jpg

    近日,北京市出台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将国企工资总额增长与市场化效益指标挂钩联动,并明确了国企经济效益增加或降低时工资总额调整方案。[详细]

    01-08 08-01中新经纬
  •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元

    d9854ccfb7b94ee4aacd120fd3e8e63f.jpg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今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介绍,截至2018年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元,较11月末上升110亿美元,升幅为0.4%。[详细]

    01-08 08-01中国新闻网
  • 土耳其对谷歌广告服务涉嫌不正当竞争展开调查

    土耳其市场竞争监管机构7日宣布,正在对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的广告服务涉嫌不正当竞争展开调查。2017年5月,土耳其经济部以谷歌通过谷歌爱尔兰公司为其在土耳其境内的广告收入开具发票导致土耳其政府税收损失为由,对其处以约8400万美元罚款。[详细]

    01-08 17-01新华网
  • 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国家科技奖励激励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

    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国家科技奖励激励科技工作者奋发有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我国重大科技成果实现了从零星到井喷,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国家科技奖励的改革与发展见证了这一切。40余年来,我国共授予10多万人(次)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详细]

    01-08 17-01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