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雪口气清新剂测评:精致生活,从口气清新开始!

2018-12-07 18:15:5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气味虽然是一种很抽象的东西,但是它却能诱发人们对生活的向往。美好的早晨,一抹自己喜爱的气息,总是能让人心旷神怡。怡雪口气清新剂,从口腔开始改变,你会更加享受生活,领会前所未有的生活快乐。

  外观测评 ★ ★ ★ ★ ★

  简约的铝罐包装瓶身设计,无太多装饰,也显得时尚感十足;轻巧的容积,放在包里、口袋丝毫不占地方;轻盈质感,细节彰显怡雪精工品质。

  气味测评★ ★ ★ ★ ★

  随时随拎出一喷,细腻喷雾,轻盈触感,清爽直达口腔内部,山泉般的薄凉清透,沁人心脾的清香,清冽、爽净,有初恋的感觉;又带有一丝寒意,就像是你站在在雪山顶上呼吸到的空气,越到后面越惊艳,幽远温柔。

  效果测评★ ★ ★ ★ ★

  因食用强烈气味的食物,吸烟、饮酒而引起的“口气”,只需打开怡雪薄荷香型口喷瓶盖,轻轻一喷,瞬间消失,气味十分清新,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

  清爽薄荷因子,与口腔接触的瞬间神清气爽,思路更清晰和敏锐,集中注意力,学习、工作、运动都可用,每次看到这些都觉得抽象,喷完了又觉得这些形容很妙。特别推荐开车疲劳的小伙伴可以随时喷一喷哦!

  在干燥的秋冬季,怡雪口喷还有清凉滋润效果,喷一下清爽的气息在口中舒展、轻盈与曼舞,清清爽爽的芳香,滋润亲们的咽喉,一种美好也飘然于心。

  如果说精致是女人的专属,那么同样也是男人的特权。拥有自己有专属的味道,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生活品味,还会提升个人魅力(美丽),让你更加享受于生活。清新口气,时刻自如,怡雪口喷,还你一份精致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俄罗斯在日俄争议岛屿部署雷达站

    俄罗斯在日俄争议岛屿部署雷达站【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日报道,日本NHK电视台7日引述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军方已在多座岛屿上部署了雷达站,这其中包括日俄存在主权争议的北方领土。据报道,该消息人士没有透露具体部署雷达站的岛屿名称...[详细]

    12-07 18-12环球网
  •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新华社芝加哥12月6日电(记者汪平。徐静)为章莹颖家属提供法律援助的华人律师王志东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法院首席法官詹姆斯·沙迪德日前决定,核准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辩护律师团队提出的关于变更审判地...[详细]

    12-07 18-12新华社